跳转到正文内容

生活能力比知识更重要

http://www.sina.com.cn    《一百万也换不来一个好孩子》 

  疯狂英语品牌的创始与代言人李阳,在中国的英语教育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李阳与疯狂英语学校的美籍女老师Kim相爱,Kim未婚先孕,飞回美国生下女儿。两年后,她抱着女儿来中国认爸爸。两岁的女儿竟然能把自己的生活打理得井井有条,这让李阳目瞪口呆。因为想给懂事女儿一个完整的家,也因为十分佩服Kim的教育方法,李阳与Kim组成了幸福的家庭。李阳家中现在一共三个女儿,昵称"公主团"……公主团的教育方法,完全不同于中国父母的教育……

  李阳如是说

  有些中国妈妈把新生儿当做一个肉球(一个只会吃喝拉撒睡的肉球)对待,而美国家长普遍认为孩子从出生那天起就是一个独立的个体,有自己独立的意愿和个性。美国家长从孩子出生的第一天起,就跟他说话,就给他讲道理,就把他当成大人来对待。他有权决定自己生活上的事情,他有选择的自由。西方父母认为婴儿也有尊严,所以西方人对小孩子都非常尊重。中国家长虽然理论上认同要尊重孩子,实际上很多时候做不到。

  疯狂英语品牌的创始人与代言人李阳,在中国的英语教育界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1998年,年轻美丽、身材高挑的Kim来到了中国。她当时是美国一所中学的英语教师,前往吉林一所中学考察英语在中国的教学现状。应了那句俗话“千里姻缘一线牵”,到中国的第一天,Kim就遇到了在这所中学演讲的李阳……如今,两人已经有了三个女儿,昵称“公主团”。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