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看看国外宝宝什么时候入园

  [导读]以五个典型国家为例,看看国外宝宝的入园时间。

  美国:在美国因妈妈产假短,很多妈妈都会在孩子很小的时候就将宝宝送入幼儿园日托,甚至全托。美国一些私立幼儿园接受的宝宝年龄也越来越小,最小进幼儿园的孩子只有3-4个月。美国对招收低龄宝宝的幼儿园的规格会有严格限制,包括教师与孩子的比例、每个班孩子人数、园内设施等需要达到一个什么样的要求,法律都有明文规定。

  加拿大:加拿大社会福利比较好,很多妈妈都可以不为工作发愁。因此,她们大都会考虑多带宝宝一些时间,不会过于急着将宝宝送入幼儿园。一般来讲,都要等孩子到2岁左右才考虑送进幼儿园。

  瑞典:在瑞典,团结合作的重要性一直得到强调,孩子从很小的时候起就接受了这样的教育。几乎所有家庭中父母都工作,夫妇双方有16个月的育儿休假,孩子1岁多以后便将其送到幼儿园,让孩子在集体中成长。在瑞典,人们都对这种培养子女的方式非常放心。

  新西兰:新西兰公立幼儿园一般都招收2岁以上的孩子,一些私立幼儿园会招收3个月以上的婴儿。新西兰崇尚让孩子自然发展,因此幼儿园不会教孩子东西,只是让他们随便玩耍。老师也不会对孩子提出过多的要求,甚至连3岁半的孩子还不会自己入厕,他们也会认为是很正常的事情。

  日本:日本父母工作压力非常大,双职工比较多,因此很多家庭都会很早就把孩子送进幼儿园。幼儿园招收的最小的孩子可以小到3个月。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入园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