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亲子英语乐翻天》系列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苏斯博士》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亲子英语乐翻天(全5册,配原版MP3光盘)

  作者:(英)肯·辛格尔顿

  插画:(英)简·路易斯

  翻译:馨月

  出版社:现代出版社

  ISBN:9787802448230

  定价:118元

  出版时间:2010年10月

  印刷时间:2010年10月

  版次:1

  印次:1

  页数:全5册

  开本:大16开

  纸张:铜版纸

  包装:平装

  编辑推荐

  § BBC王牌作者、插画家为初学英语的孩子量身定制,百万妈妈推荐!

  § 最立竿见影的英语学习书,最妙趣横生的亲子英语漫画书;

  § 最生动地道的原版CD配音,最简易上手的亲子互动习题游戏;

  § 颠覆传统,寓教于乐!

  内容简介:

  这是一套颠覆传统的英语漫画学习书,包括两本词汇书和三本语法书。

  词汇书共2册,造型可爱的卡通人物Dumpling、Noodle和Sushi会借助于幽默生动的插图,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阅读兴趣,能让他们在潜移默化中学习生活化的单词和用法。

  每册书设二十个单元,每个单元有一个特定主题,并由一则充满想象力的六格漫画引导出相关的词汇,作者巧妙地将英语单词融入幽默的故事情节和可爱的图画中,并配以发音纯正生动的朗读CD,让小朋友在阅读好玩儿的漫画时,不知不觉学到有用的词汇。

  书中包含的词汇都是小朋友日常生活中经常接触到的,例如:数字、动物、植物、昆虫、运动、人体部位……等等。此外,每四个单元之后有精心设计的练习和游戏,同样妙趣横生,让小朋友温故而知新;书末附有练习解答以及图画检索词典,方便小朋友复习查找。家长或老师可以在书本的指导下带领小朋友做一些有趣的互动学习游戏,增加亲子互动,提高孩子的学习兴趣,强化孩子的学习记忆。

  语法书共3册,按照难度逐级递进。针对英语初学者,每册书设18篇充满趣味的漫画,两位小主角带领读者畅游想象世界。故事素材丰富多彩,都是小朋友感兴趣的东西,除了日常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以外,也有很多新奇好玩儿内容,例如:机器人、巫师、吸血鬼、蝙蝠、巨人、怪兽、外星人,还有太空、魔术、寻宝等等。一样的图画在孩子眼中总是更为丰富多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画家在图画中加入了一些精心设计的小细节,让小朋友在阅读时充满惊喜,而且本书尽量保持故事书的感觉,让小朋友能够快乐地阅读,沉浸在想象的世界中。

  在语法内容方面,作者进行了精心设计,每个故事只包含少量简单易懂的基础语法知识,以免给小朋友造成过大的压力。在故事中,同样的句型反复出现,丰富的语言为小朋友提供最真实自然的语料,可以让他们自然而然地理解故事情节和句型,达到灵活运用的目的。

  与词汇书一样,语法书中也为家长或老师提供了一些亲子互动游戏指导,让大人和小孩能在阅读中一起学习,欢乐多多。等小朋友了解了丛书的使用方法和大致内容,就可以自由阅读了,一边播放CD,一边翻看漫画,沉浸在故事情节中,轻轻松松掌握丰富的句型和语法!总之,这是一套寓教于乐、与众不同的英语入门丛书。小朋友一定会乐在其中!

  作者简介:

  肯•辛格顿(Ken Singleton)

  曾在日本教授幼儿英语,出版过许多为成人及儿童编写的英语学习类书籍,相关著作有BBC English、BBC Beginner’s English等数十种。

  画家简介:

  简•路易斯(Jan Lewis)

  童书插画家及作家,创作过许多绘本和新奇的玩具书,作品曾被BBC少儿频道制作成动画片。

  目录:

  《英语词汇乐翻天book1》

  《英语词汇乐翻天book2》

  《英语语法乐翻天book1》

  《英语语法乐翻天book2》

  《英语语法乐翻天book3》

  读者评论:

  这下好了,终于,解决了我的三脚猫功夫的困境了。可以和儿子一起在床上看书了。儿子也很喜欢这套书。特别适合刚学英语的小朋友看!

  ——当当网读者评论

  首先说两本单词书,形象的插图,配以可爱的童声,记单词变成件容易的事,这也不难理解书名为什么叫乐翻天了!重点要提的是那三本语法书,对于孩子如何学语法,一直是件头疼的事,要孩子理解主谓宾确实困难。以前买过小学英语的语法书,归纳总结的很好,但比较枯燥,这本书的神奇之处用了一系列相关的句子,通过不同情景的应用,让孩子自己就能看出它的用法,有的时候不明白的话,家长稍提示一下,也很快能明白。作为一本漫画书英语结合的书,很新颖,也很有效!

  ——来自呼和浩特市的gyy

  大概的浏览了一遍就被吸引住了。这套书和我们现行的英语教材就是不一样。比如讲衣服不是几张图片下面单词,而是一幅幅小漫画,出示主人公的衣服的变化来学习单词,渗透的小游戏也很棒,值得我们借鉴。而且每课还有前一课的复习,相当棒,决定把一些漫画用于日常教学中。

  ——来自唐山的书香青梅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