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宝谁带跟谁亲吗?

http://www.sina.com.cn    东快网 

  我家宝宝两个多月,一般都是晚上我带,白天婆婆带,今天婆婆有事,我带的,我跟宝宝正玩的好好的,婆婆回来了,本来宝宝没哭,婆婆一来宝宝就哭了,婆婆说宝宝想让她抱了,认人了,跟她亲,我……等我上班了宝宝跟我接触更少了,岂不是不亲了,我怀的我生的儿子难道真的不跟我亲了啊!

  3点3分:这是没办法的啊。小孩子都是这样的,我家宝宝奶奶从小带了两年,就是跟奶奶亲。我自己带了三年了,还是跟奶奶比跟我好。

  flowerscarletwil:担心啥呀,宝最后还是跟你亲,你是他妈,改不了的。

  seven6358:有时间多陪宝吧!

  悠然自得327:才不是呢。我家就我一人天天带,老公不是每天都回来,生病都是我一个人抱去挂水。现在20个月,每次爸爸回来粘得不得了,一直跟在爸爸屁股后面。一起出去玩,我说去买甜筒跟她吃,她会说爸爸一个,悠悠一个,气得我呀,没我的份。

  bianbian98:肯定谁带的多跟谁亲,但至少八个月才能看出来跟谁亲。

  SandyRae:我女儿25个月了,除我休产假的那5个月是我和奶奶带的,放寒暑假是我一个人带的,其他时间一直是奶奶带的,而且是在外地。我半个月回家一趟,这个小丫头就跟我亲,什么好吃的都给我吃,没奶奶的份,更别说爷爷了。奶奶经常说白带了,但说归说,还是相当心疼小丫头。我认为这个跟谁带没有直接联系,这是血缘,是性格的关系……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教育  带宝宝  亲近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