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友热议:让孩子融入群体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 

  月缺月圆:我女儿上幼儿园中班,班里的几个小女孩经常一起玩,她插不进去。怎么办?

  欣欣向荣:大人过于关注孩子,孩子没有自己的空间,容易依赖大人。

  峰回路转:让孩子跟小伙伴交换玩具。

  峰回路转:家长不能先乱了分寸。

  月缺月圆:她希望能跟别人一起玩。

  一生何求:这就需要孩子有领导能力。欣欣向荣:让孩子出点新花样,吸引其他人的注意力。

  娟娟:领导能力能培养吗?我感觉有点天生的。

  一生何求:你可以给女儿讲一些小故事,内含大道理,让孩子在幼儿园讲给他们听。

  月缺月圆:孩子稍有些内向。我今天让她带了一本书过去跟大家分享,希望能够有用。欣欣向荣:内向的孩子是容易被别人忽略。家长有意引导孩子和小朋友交往,有新故事、新点子都会让别人注意到他。

  一生何求:我经常教孩子学一些绕口令,不仅锻炼孩子的讲话能力,还带动小朋友向他学习。还可以自己做一些手工、折纸,小朋友都愿意学的。让你的孩子带动他们,你的孩子就会受到关注。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幼儿园  教育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