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和孩子一起做梦》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和孩子一起做梦》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本书亮点:

  1.对经济学深感兴趣的妈妈希望走出国门,而刚上四年级的孩子就已树立了“世界级投资家”的理想。最终,他也真的进入美国BGC金融公司,成为一名国际金融投资家。这一切难道只是巧合吗?

  2,非英语背景的家庭,“忘光了”英语的妈妈,一样可以教出一口流利英语的孩子

  3.就算与孩子分居两地,也一样可以开展家庭教育

  4.别把孩子当皇帝,把他当作VIP

  5. 没受过早期教育、小学时不识一字的孩子,却能够在15岁时,独自到英国留学并取得伦敦大学经济学学士学位。在这点上,妈妈功不可没

  6.作为普通工薪阶层的妈妈,也可实现每半年送孩子出国旅游一趟的梦想

  7.告别“唠叨妈妈”,这样批评最有效

  8.“与孩子成为朋友”,不但要说,更要去做

  本书不仅仅是教父母如何教育孩子,而且教父母如何做好自己,如何在教育孩子成长的时候,自己也一起成长,观念创新。

  本书讲述的并不是天才孩童成长的故事,讲述的是韩国一个资质平平、甚至在成长初期还不如常人的小男孩的成长故事,读来感人至深。这个小男孩,没有什么过人之处,但是他却成功了。

  本书讲述的还是,一个出身平凡、没有高学历的妈妈如何含辛茹苦地把孩子培养成人的感人故事。这个妈妈并没有什么高人相助,也绝没有丰厚的物质基础,但是,她却能提供给孩子最好的教育。

  这本书中的教育意义适用于所有的孩子。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