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朴东柱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和孩子一起做梦》 
图为:朴东柱
图为:朴东柱

  韩国超级妈妈朴东柱

  韩国知名家庭教育专家

  家教类畅销书作家

  知名理财师《培养运气不凡儿童的秘诀》作者

  她只有高中学历,通过自学,她成了韩国知名理财师,畅销书作家。

  为了筹措孩子的教育经费,她背着年幼的孩子去学炒股。

  为了送儿子出国留学,她投资房地产。

  在帮助孩子孕育梦想,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她遭遇了很多挫折,但她从不言弃,最终将孩子推向人生的高峰。

  在为孩子实现理想创造一切能创造的条件的同时,她不断地提升自己。原本只有高中学历的她自学了经济、金融、证券等学科,完成了蔚山大学附属语言学院课程。她是韩国知名教育媒体《好妈妈》月刊、《日出》、韩国日报大邱分社的《M+韩国》、韩国知名育婴网 bebe house、网络杂志《我们Webzine》专栏供稿人。她还是首尔市教育厅特约供稿人,曾在HCN电视台进行人文教育讲座,参演过EBS FM电视台教育纪实片《子女教育的故事》、受过EBS FM电视教育节目《今天的专题报道。此外,她还运营“培养精英子女”的个人网站

  现在的朴东柱已经成长为韩国知名的家庭教育专家,知名理财师,畅销书作家。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