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时间看电视易引发注意力障碍

http://www.sina.com.cn    大河网-大河健康报 

  美国最新一项研究成果显示,青少年看电视和玩电脑的“屏前时间”过长易引发注意力缺陷障碍。

  美国艾奥瓦州立大学的研究人员在新一期美国《儿科学》杂志上报告说,与较少看电视和玩电脑的同龄人相比,长时间看电视和玩电脑的中学生患注意力缺陷障碍的风险要高两倍左右。而大学生也不宜“屏前时间”过长。

  研究发现,“屏前时间”超过两小时的中学生要比“屏前时间”不到两小时的中学生更容易出现注意力缺陷障碍,前者患这种疾病的风险要比后者高1.6倍至2.2倍。对大学生而言,“屏前时间”过长也会提高患注意力缺陷障碍的风险。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注意力  培养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