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孩子的性游戏建立规则

http://www.sina.com.cn    《善解童贞1》 

  女儿4岁半,一天,女儿要好的一个男孩来家里玩。女儿和他“结过婚”,男孩去小便时,女儿竟然追过去说 “我给你把着小鸡鸡”,男孩儿也没反对。接着她和他玩起了生孩子的游戏,还把门反锁上,两个又说悄悄话又大笑的,不让我进去。我有点担心男孩的家里人会不会觉得女儿把他带坏了,将来女儿到了青春期还出现与某个男孩关在屋里,不让我进去,那该怎么办呢?怎样做才算是顺应孩子成长又不会出意外?

  女儿要给男孩把着小鸡鸡小便时,妈妈应该阻止女儿的行为,并明确地告诉她:男孩的生殖器和男孩小便的行为都属于男孩的隐私,他人的隐私需要得到尊重。

  妈妈对女儿和男孩进屋后锁门玩感觉不妥,就应该阻止女儿锁门的行为,明确地告诉女儿:可以和小朋友玩生孩子的游戏,但不可以关门和锁门,这是必须要遵守的规则,如果不遵守规则将不可以与小朋友继续玩游戏。妈妈要坚持执行规则。这样做就顺应了孩子的发展,同时让孩子明白游戏的界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成长  行为  规则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