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茱莉皮特军事化管理孩子(图)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管孩子有自己一套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管孩子有自己一套

  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茱莉如何兼顾工作拍片、养育6个小孩,却没手忙脚乱发生大问题,还能幸福快乐到现在?美国《People》杂志透过可靠消息来源,终于揭露了他们养儿育女的秘诀。

  环游各地冒险探索

  茱莉接受《People》杂志访问时说,他们家就像游牧民族:“我们以世界为家,环游各地冒险探索,我认为这是养育小孩的最佳方式。”至于如何“管理”6个调皮的孩子,他们的友人爆料说:“就是军事管理,但在此前提下,皮特和茱莉会找好玩的事,让孩子玩到精疲力竭,所以,都不觉得爸妈的严格管理很无趣,即使玩得很疯,依旧很有纪律。”

  减少工作多陪小孩

  例如在伦敦就每两天出门玩一次,水族馆、表演厅、戏院、书店、玩具店都去过,到匈牙利布达佩斯就带他们去洗温泉,到墨西哥就到海边滑水,还让孩子尝试吃柬埔寨的炸蟋蟀等。现在连3岁的双胞胎都学会帮彼此打包行李,以赶上哥哥姐姐们的速度。

  而每个孩子的生日派对都是大事,麦道斯10岁生日,全家就去看音乐剧庆祝;帕克斯爱滑水,就替他完成滑水课的生日愿望。茱莉说:“当妈的都知道孩子第一,得替他们安排好所有事,才能安排自己的事,我和布拉德都只能找时间打盹休息而已。幸亏他们都大了,现在生活完全上轨道,而我们只想少拍些戏,多陪他们。”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茱莉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