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天学会绘画》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五天学会绘画》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这是一本教你在最短时间,用最高效率学会绘画技巧的书,它在美国一下销了400万册,可见非常实用。美国是一个非常注重实用的国家,讲实用比讲这个、讲那个漂亮的空话要强。

  内容简介  

  每个人都有灵光一闪的时刻!贝蒂博士试图用五天教会绘画的方式启发人们积极开发自己的右脑——在传统教育系统中被忽视的创造力大脑。通过五天对边线、空间、相互关系、光影等这些绘画基本技巧的掌握,获得一种新的视角,也就是像艺术家一样看事物,并且表达出来,在这个过程中开发自己大脑的创造性潜力,从而在日常生活、学习、工作中获得一种新鲜的、富有创造力的解决问题的方式。

  这是一本教你在最短时间,用最高效率学会绘画技巧的书,它在美国一下销了400万册,可见非常实用。美国是一个非常注重实用的国家,讲实用比讲这个、讲那个漂亮的空话要强。

  《洛杉矶时报》评论本书:它“不仅是一本讲绘画的书,更是一本讲生存的书。原本是教人如何绘画的优秀教材,却不能仅仅当做一本教材来看待。它解放了很多人的思想”。

  书中包含许多绘画练习,有“颠倒画”、“自画像”和“改良轮廓画”。艾德华的许多观点现已成为主流,你会发现这本书对最近的众多出版物产生很大的影响,非常值得一读。

  作者简介 贝蒂·艾德华博士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的艺术教授,她最初对于绘画的贡献及她的作品受到了心理学家和教育学家的广泛赞扬,曾受到《洛杉矶时报》、《西雅图时报》、《读者文摘》、《时代》杂志等深度报道。她教授的以绘画思考的方式开发右脑、激发创造力的课程,广受世界500强企业认同,并将之纳入企业创意培训课程中。 贝蒂·艾德华博士的《五天学会绘画》被译成14种语言文字,畅销全球。在所有教授绘画的书籍中,该书被广泛采用。她的《画出你心中的艺术家》,亦非常畅销。此外,她的著作也成为IBM、通用电气、苹果电脑、迪斯尼等企业的创造力培训课程用书。

  编者的话

  小时候,我作为学生常在课堂上开小差,而开小差的最佳方式就是拿一支铅笔画画。成人后经常开会,开到乏味处也是拿一支笔画画。现在,这本让你可以酣畅淋漓、自由发挥且还会有成就感的“开小差书”出来了。而且从历史上看,不少大师的发明就是从画一些不经意的草图这种方式开始的。

  这本书的作用我认为起码有:一、从零开始学绘画且不需要任何基础;二、现在流行涂鸦文化,关于涂鸦,我认为这是一本最好的书;三、现在数码相机流行,但眼睛却成了白痴,这本书却能在五天时间里让你远离成为白痴的危险。基于此,我向你推荐本书。

  最后,还推荐大家试试本书中的神奇五步:

  1. 画自画像

  2. 把自己倒着画

  3. 变左脑思维为右脑思维

  4. 开发创造力

  5. 仅仅五天,你会发现你对世界的看法已发生改变

  图书信息

  定 价:¥39.00

  作 者:[美]贝蒂·艾德华 著, 张索娃 译

  出 版 社:北方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10-1

  开 本:16开

  I S B N:9787531724834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