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办园入制度,聘教师要资格

http://www.sina.com.cn    中国教育报 

  天津市教委近日推出了民办一类、二类幼儿园和学前教育服务点设置标准,进一步完善了民办幼儿园的准入制度。根据相关标准,天津市将实行民办幼儿园分类管理,引导民办园有序发展,确保适龄儿童在民办园也能享受到优质教育。

  按照新的设置标准,民办一类幼儿园开办资金不低于150万元,民办二类园开办资金不低于50万元,学前教育服务点开办资金不低于30万元。一、二类幼儿园园长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有5年以上幼教工作经验和组织管理能力,并取得园长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民办园聘任的教师应具有高中及以上学历和取得幼儿教师资格证书。

  民办园实行分类准入之后,天津市将向符合标准的民办一类园颁发教育部监制的办园许可证,向符合标准的二类园颁发天津市教委监制的办园许可证,向符合标准的民办学前教育服务点颁发区县教育局监制的注册证。对不符合标准的民办园将限期整改,达不到标准的将坚决予以撤销。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分享到:
更多关键字: 办幼儿园  招聘教师  资格 

企业服务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