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口语不好也能教宝宝学好英语》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口语不好也能教宝宝学好英语》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真正完美的亲子英语教育就该是这样

  让孩子循序渐进具备听、说、读、写英文的实力

  最真实的案例,英语不好的妈妈从零起步培养出英语小达人

  最全面的记录,亲子英语从理念、方法到教学实例互动问答

  最经济的方法,跟昂贵的英语培训费说NO

  最简便的操作,适合每一位具备中学英文水平的父母

  本书适合 英语不好的普通父母

  纠结于要不要给孩子报英语培训班的家长

  对英语培训班效果不满意的家长

  愿意让孩子爱上英语的家长

  愿意让孩子轻松应对应试英语的家长

  愿意培养孩子英语学习兴趣和实际应用能力的家长

  愿意让孩子能听、会说、能读、会写英语的家长

  愿意让孩子的英语脱颖而出的家长

  愿意让孩子快乐自信地学英语的家长

  想让孩子真正喜欢上英语的家长

  想对孩子进行英语启蒙的家长

  【专家推荐】

  格林童话《不莱梅的音乐家》写得杰出。你想做一件新的事,那就请你前往。驴子怎么会唱歌,可是它举行了成功演出。英语很好的人也许没有办法教出别人英语很好,可是英语不是很好的人,却说她能争取做到这一点。所以我们真想看看她是怎么出发的,又是如何抵达不莱梅镇的。不莱梅镇不是只在格林的德国,而是在所有人的前方。

  ——儿童文学作家、教授 梅子涵

  从笑妈在儿童教育论坛记下笑笑的成长足迹,到眼下这份极具实操性的家庭英语教育整体解决方案,一路走来,孩子成才,笑妈多年积累的经验也汇集成书了。尤其重要的是,笑妈的这份方案是专门针对中国家长的特殊情况提出来的。家长只有中学英语水平行不行?上班族妈妈能教吗?笑妈的回答是“我行,你也行”。家长是哑巴英语的不用自卑,发音不标准的也不必发愁,有好心态,用好方法,持之以恒,就能教孩子学好英文。希望笑妈的新书能使更多的家长受益,让亲子英语走入更多普通人的家庭。

  ——儿童教育论坛 子川妈

  用笑妈的方法教孩子学英文有几个月了。看着身边很多家长带着孩子奔波在各类英语培训班,素来淡定的我不禁问5岁的轩儿是不是我们也报个外教课?轩儿翻着手里的原版绘本,不假思索地回答:“跟着笑妈学就可以了,别糟蹋钱,也别糟蹋我的时间!”儿子的一句话让我醍醐灌顶,笑妈倡导的“阅读+视听”的亲子英语还真适合我们这样的草根家庭!

  ——北京 丹溪佳人

  亲子英语不以应试为目的,而是以孩子的兴趣爱好为导向,以培养孩子运用英语的能力为目标。从大量像笑妈这样进行亲子英语实践的家庭中可以看到,孩子们都可以在相对短的时间里培养起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

  ——爸妈网 high5

  【作者介绍】

  笑笑妈

  幼教工作者,新浪育儿百万名博博主,著有《双语“小天才”养育实录》。

  她是非英文专业、口语不好的普通妈妈,她英语不好,仅相当于高中水平,却亲自教女儿学英语,并使女儿6岁时能轻松运用英语进行听说读写。在此过程中探索研究出了一条适合普通中国家庭的低碳高效的亲子英语学习之路,受到众多家长欢迎。

  她,多年来坚持在网络上分享她的英语育儿经验,与网友进行关于幼儿英语学习的探讨与交流,回答了上千个如何教宝宝学英文的问题,指导了众多家长成功实施家庭中的亲子英语教育。

  作者博客:http://blog.sina.com.cn/xiaomayuer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