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妈妈,请听我说》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妈妈,请听我说》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妈妈,请听我说》

  作者:蓝根莲 著

  出版社:新时代出版社

  定价:28.00元

  ISBN:978-7-5042-1465-2

  一句话推荐:

  你知道孩子在想些什么吗?本书作者既是教育研究者,也是个有心的妈妈,希望能为爸爸妈妈们建立一座了解孩子的桥梁。

  内容简介:

  面向3-6岁孩子的父母,以作者女儿豆豆的实际生活为案例,通过孩子自己的语言,帮助父母了解孩子对生活、对世界的真实想法。

  作者介绍:

  作者毕业于武汉大学高等教育研究所,教育学硕士,心理咨询师,致力于家庭教育研究。在《中国教育学刊》《大众心理学》等杂志发表多篇文章,出版图书《好妈妈一定要懂孩子》,并参与《非智力因素与创造力的培养》一书的写作。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