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没有遗产我们为孩子留下什么》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没有遗产,我们为孩子留下什么》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号:978-7-122-13606-0

  定价:28.00元

  分类:家庭教育/亲子教育

  出版时间:2012.5

  内容介绍:

  家境贫穷,但他对孩子的爱却不输于任何富爸爸。为了让孩子得到尽量好的教育,他戒烟戒酒,努力创造好的环境,为孩子全身心投入。他无法像其他人那样送孩子去补习班,但为了孩子,他却尽到了一位父亲所能做到的一切,一个身为父母的人应该做到的一切。相信这位在艰苦条件下为了孩子倾尽全力的父亲,会为更多陷于苦恼中的父母带来希望和勇气。

  作者简介:

  韩熙锡,他出生于韩国全罗南道一个贫困家庭, 虽然他是一名只顾着写作和酒的自私的父亲,但是为了即将成为中学生的大女儿,戒掉烟酒后开始充当学习导师,研究没让孩子参加辅导班的情况下指导的方法。结果中学一年级的时候在班里排第27名的女儿从高二开始一直保持学校第一,最后被高丽大学经营学专业保送录取。从讨厌学习到坐到书桌旁,直到享受学习带来的乐趣,父亲投入的精力和努力被写成手记,在2010年获得了韩国首尔教育厅主办的“不参加辅导班,子女教育成功事例征文”最优秀奖。

  编辑推荐:

  本书记录的,就是这样的父亲和女儿一起走过的漫长而艰苦的旅程。由于家境贫穷,父亲让女儿受了很多委屈,但女儿仍然毫无怨言地跟随着,有时甚至反过来鼓励父亲,让父亲重新获得勇气。

  有个词叫做“苦尽甘来”。通过辛勤努力,静子最终进入高丽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完成了自己的第一个梦想,那就是“考取最顶尖的大学,进入竞争最激烈的专业,并获得奖学金“。

  对于无法给孩子留下什么遗产,不能像有钱人家那样为孩子提供最好的教育,并因此而感到心痛的父母,这是一本饱含了辛勤与努力的书能为你们带来小小的安慰与希望。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