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培养孩子创意从家庭开始》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培养孩子创意从家庭开始》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亚马逊亲子教育及创意排行榜第一,中国关心下一代家长教育工程指定用书,中国家长教育研究所推荐读物,国内最具权威的三位艺术教育专家邓勤砚、孙莉、洪涛以及著名幼儿园李跃儿芭学园、燕山星城幼儿园园长联名推荐,一本父母最需要的培养孩子创意能力的书)

  作者: [美] 阿曼达•布莱克•索尔/著,[美] 贝琪•汤普逊/绘, 管晏/译

  出版社: 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时间: 2012-1-

  字  数: 64千字 印张7.5

  版  次: 2012-1-

  页  数: 180页

  印刷时间:2012年1月第1次印刷

  开  本: 889*1194(毫米)1/24

  印  次: 2012年1月第1次印刷

  纸  张: 128g铜版纸

  I S B N : 978-7-5074-2051-7

  包  装: 平装

  所属分类: 家庭教育

  定价:¥38.80

  内容提要

  这是一本别出心裁的而令人惊奇的创意书,非常适合家庭亲子共同参与制作。通过这些美妙的创意,可以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出自己的角色扮演游戏、手工制作、户外活动及家庭庆祝等活动。看过这本趣味横生的创意书,你会发现“培养孩子的创意要从家庭开始”。

  一旦成功的唤醒全家人的创造力,特别市孩子的创造力,美妙的事情将会接踵而来;你和孩子通过大大小小的事情,使孩子对未知世界、自然环境乃至日常生活都充满了想象力,对学习充满了热情;孩子会更加认真对待自己的小创意,从而不断积累知识、经验;家里将营造出全新的氛围,家人一同放松、玩耍和成长。这些,需要的只不过是一些随手可得工具——创意、基本美术工具、家居用品和天然材料。有了这些,你的家庭生活即刻变得乐趣无穷!孩子会更加快乐、聪明、健康的成长!

  目录自序:

  创意之旅

  第一部分:材料收集

  第一章: 创造性思维

  第二章:材料收集

  第三章:启迪智慧

  第二部分:玩耍

  第四章:放飞想象力

  第五章:支持小小艺术家

  第六章:重返手工艺

  第三部分:生活

  第四部分:纽带 '

  作者介绍

  [美]阿曼达·布莱克索尔,国外著名博客SouleMama作者。她在博客中用文字与摄影记录下自己变废为宝、巧手创造和当妈妈的各种心得体会。阿曼达有四个孩子,住在缅因洲,临海的生活环境也是她的灵感来源之一。

  媒体推荐:

  《培养孩子创意从家庭开始》将会使你的家庭生活更加丰富、充满想象力,并且乐趣无穷。本书无疑是一剂神奇的良药,让您成为快乐的父母,拥有幸福的生活,是送给孩子和父母绝佳礼物。我太喜欢了!”   ---若伊韦尔,人文教育机构总裁,《撒下一颗善的种子》的作者。       

  “阿曼达索尔的书教会我们如何滋养根深蒂固在每个家庭中的创意源泉。她鼓励新发现、独创性、分享与庆祝,因为这样一来,每个家庭成员才能一同成长,同时把家人联系得更加紧密。一本独具意义的好书,一本关于挚爱家人的书。”   ---杰弗里,《52件小事-生活中的灵感火花》的作者。

  本书将使你和孩子的生活更丰富、充实、充满无限的想象和乐趣。它提供了快乐生活的秘诀,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对于孩子来说,将能激发他们的创意,真是一件绝佳的礼物!--- 郑勤砚(美术学博士、中央美术学院教授 

  创意,常常为生活带来意外的惊喜与乐趣,并在体验、分享与互动中尽情释放无限的想象力与创造力。《培养孩子创意从家庭开始》正是这样一本值得中国父母与家庭了解的好书,它不仅使读者感受创作的快乐,更能够体验到一种全新的家庭生活方式。----孙莉 (天津科技大学玩具设计师、教授)       

  《易经》上有言云:“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建立创新型社会是时代的要求,希望来自于少年,他们最少保守,最不受固有观念的约束,但是需要有引导。家庭是社会的基本单元,孩子们在这里开始人生的第一步,《培养孩子创意从家庭开始》这部书让你的孩子在家庭一点一滴的生活中接受创意的营养,让他们在太阳初升的时候就能够集聚创新的能量,去迎接未来的挑战。   ----洪涛 (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教授)

  常常有家长愁眉苦脸地问我们:在家里怎样陪孩子玩?和孩子在一起的时候做什么好?这本书给出了很好的答案:比培养孩子的创造力更重要的是,家长可以通过这些活动营造充满爱和活力的家庭氛围,滋养着孩子,同时也滋养着家里的每一个人。      ----李跃儿芭学园

  这是本温暖的树。是一本充满了爱和感性的书,也是一本关于启发创意、鼓励想象力的书。书中所有的创意方法及其诱导像源泉一样,细细的温暖着读者的身心。流露着作者对孩子、对家庭、对生活、对艺术的关爱。我相信所有的父母及即成为父母的人,能够读到它是一种幸运,我非常喜欢这本书。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