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给中国父母和教育界的启示

http://www.sina.com.cn    《罗恩老师的奇迹教育》 

  《罗恩老师的奇迹教育》带给中国父母和教育界的启示

  美国基础教育的疲软

  亲历美国教育现场,一个美国教师对美国基础教育深刻地担忧。在国人眼中美国的基础教育“看上去很美”,那是因为我们并不完全了解最真实的美国教育。我们对美国教育的理解是不是有些道听途说、断章取义?

  一种全新的、世界性的教育模式正在建立

  在世界文化大融合的今天,任何唯东方,或者唯西方论的教育都将无法给予孩子一个美好的未来。罗恩在他所创办的学校里实践一种融合了东西方教育智慧之精髓的教育模式,并已经取得卓著成效。他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好的教育其实没有国界。

  给中国教育界一块“他山之石”

  “怎么做”是当下中国教改最大的路障。而罗恩老师的做法,给了父母、教育者巨大的启示。

  美国的教育环境也并非乐土,成绩论、家长的质疑与指责同样也是困扰美国教师的难题。

  罗恩如何应对校方及教育环境的制度压力、如何帮助孩子提升成绩还能保证他们始终对学习有饱满的热情与渴望,他的做法值得中国教育借鉴。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