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感培养游戏:爸爸举高高

  《宝宝越玩越聪明的游戏》

  ※※游戏目的:

  让宝宝体会父爱,使他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游戏步骤:

  1. 爸爸用强健有力的双手把宝宝抱在怀中,同宝宝说话,逗宝宝笑。

  2. 在宝宝心情愉悦、神经放松的时候,把宝宝举到空中,爸爸发出爽朗的笑声。

  3. 把宝宝抱回到怀里亲一下。如此反复。

  ※※游戏互动:

  爸爸抱着宝宝的时候,宝宝会感到和妈妈抱时不一样。爸爸要比妈妈更有力气,抱着他的时候更有安全感。爸爸的笑声洪亮且低沉。爸爸不但会唱歌还会吹口哨,这让宝宝觉得更刺激,也更快乐。爸爸对宝宝的关爱会让宝宝感受到父爱,这和温柔的母爱完全不同。这两种关爱,会让宝宝感受到家庭的温暖。

  温馨提示

  宝宝开始觉察到有两种不同的人,一种像妈妈,一种像爸爸,都很爱宝宝。父母都爱护自己,自己属于这个家庭的一员,这种家庭观念会影响宝宝终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