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妈妈育儿经》图书简介(图)

  《法国妈妈育儿经》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基本信息

  定价:35.00

  书号: 978-7-5086-3549-1

  作者:(美)帕梅拉·德鲁克曼、

  译者:李媛媛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书名

  主书名:法国妈妈育儿经(2012年美国最畅销的育儿经,《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美国亚马逊书店 第1名,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都在亲身实践)

  副书名:妈妈快乐多一点,孩子就会更聪明!

  编辑推荐

  2012年美国最畅销的育儿经,连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都在亲身实践

  《纽约时报》畅销书榜、美国亚马逊书店 第1名

  上市前即引发版权竞价大战,迅速发行英国、德国、意大利、丹麦、瑞典、芬兰等18国

  上市后,《华尔街日报》《出版人周刊》《新闻周刊》《卫报》《三联生活周刊》《外滩画报》《南方都市报》《文汇报》《扬子晚报》《羊城晚报》《新民晚报》《解放时报》《中国日报》、百度、搜狐、腾讯、网易、新浪、雅虎、人民网、中国网、中新网、福布斯中文网、凤凰网、新华网、北青网、新民网、北方网、光明网、红孩子、摇篮网、父母网等36家权威媒体强力推荐

  为什么法国宝宝两三个月大就能睡整夜觉?

  为什么法国宝宝很少大喊大叫,能安静愉快地做自己喜欢的事儿?

  为什么法国孩子6岁前不识字,却赢在起跑线上?

  为什么法国妈妈更轻松?

  这都得益于不一样的法式育儿经!

  看看法国妈妈们的育儿绝招吧:

  绝招1: 孩子哭了不要立即去抱!

  绝招2: 孩子一日4餐定点定量,绝对不给零食

  绝招3: 6岁前,让孩子多听音乐会,少识字

  绝招4: 孩子不是“宠物”,是需要平等对待的“小大人”!

  绝招5: 在家里,孩子不是中心,妈妈才是“老板”

  ……

  内容简介

  这是一部半自传、半人类学的家庭教育著作,一经出版即获得全世界父母和媒体的强烈关注。

  美国记者帕梅拉·德鲁克曼(Pamela Druckerman)在巴黎养育孩子之后,她惊讶地发现:法国父母看上去并没有做什么特殊的功课;但比起美国孩子来,法国宝贝行为得体得多,更有耐心和自控力。

  法国孩子6岁前不识字,却并没输在起跑线上,他们语言表达能力好,聪明、有创造力,而且极富艺术天分。

  难道法国宝贝都是自学成才的?

  德鲁克曼遍访法国的学者、医生、家长,探寻能培养出聪明耐心的宝贝和成为轻松的父母的秘诀。神奇的法式育儿智慧让她惊叹不已。

  本书从怀孕、喂养、习惯养成、入托等各个方面对法式育儿进行了深入的了解,结合权威的人类学、教育学著作对这些做法的科学性与合理性进行分析,为0-6岁孩子家长提供了全新的育儿视角和选择。

  媒体热评

  这本书让我爱不释手!它见解深刻,真正开拓了读者的眼界。我喜欢作者的坦率,带几分懊恼的诙谐,更喜欢她的观念——不同文化背景的父母应该互相学习。”

  ——蔡美儿,《虎妈战歌》作者,耶鲁大学法学教授。

  德鲁克曼的书让我们意识到:孩子对于女人来说究竟意味着什么。看完后,我真想移民去法国。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

图为:帕梅拉·德鲁克曼图为:帕梅拉·德鲁克曼

  作者简介

  帕梅拉·德鲁克曼(Pamela Druckerman)专栏作家,曾任美国《华尔街日报》记者,文章散见于《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杂志《玛丽克莱尔》(Marie Claire)等。曾著有畅销书《外遇不用翻译》(Lust in Translation),被译成8种语言发行。现居住在巴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