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恩老师的奇迹教育》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罗恩老师的奇迹教育》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罗恩老师的奇迹教育:点燃孩子的学习激情》

  (我们无力改变教育体制,却能和孩子一起创造奇迹)

  【出版信息】

  定价:35.00

  书号: 978-7-5086-3170-7

  作者:(美)罗恩•克拉克

  译者:李文英等

  出版社:中信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3月

  【编辑推荐】

  他以一个客观的姿态,为我们呈现了美国基础教育的疲软无力

  这对中国千千万万无条件膜拜美式教育的家长无疑是一记警钟

  时至今日,东西方教育孰优孰劣的争论已经毫无意义

  罗恩正在创建一种全新的、世界性的教育模式

  他如何将两种文化里最好的教育理念与方法相结合,让孩子们既能拥有快乐幸福的童年,又具备极强的学习能力,始终保持对学习的无限热情,主动追求卓越?

  这本书不仅是写给老师的,更是写给父母的。

  我们无力改变教育体制,却能和孩子一起创造奇迹。

  年仅28岁,他就获得“全美最佳教师”的殊荣

  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三次邀其作客白宫

  奥普拉赞誉他为“最了不起的人”

  他的故事被好莱坞搬上大荧幕,令全世界教育者为之鼓舞

  《老友记》主演之一马修•派瑞主演的《罗恩•克拉克的故事》(又译《热血教师》)曾引起美国社会的极大轰动,继而引发了全球关注。中国众多学校组织教师观影学习“罗恩精神”,更有中国教师组团前往罗恩•克拉克学校观摩学习。

  【内容简介】

  他教过的学生中很多走入哈佛、耶鲁、斯坦福、麻省理工等世界名校,成为社会精英。他们中有阿莉兹 •比尔——哈佛高材生,白宫实习生,一个险些被埋没的国际政治人才,威利——震惊了美国广播公司记者的小小演说家。

  他从未想过要成为教师,却在一次偶然的代课经历之后,走上三尺讲台,这个改变他人生的决定,也彻底改变了许多孩子的命运。

  他对学生近乎严苛的课业要求和那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学习任务,让父母、同行大呼不可思议,却奇迹般的催生出孩子们的无限可能;那些看似无厘头的教育实践,恰恰是点燃孩子们学习热情,激发他们求知渴望的火种。

  他以一个客观的姿态,为我们呈现了美国基础教育的疲软无力,这对中国千千万万无条件膜拜美式教育的家长无疑是一记警钟。他颠覆性的教育理念,正在引发一场全球教育革命。

  这本书的意义在于,它让我们清醒地认识到:好的教育其实没有国界。

  我们无力改变教育体制,却能像罗恩那样与身边的孩子一起创造奇迹。无论父母,教师。

  【作者简介】

  闻名世界的美国明星教师——罗恩·克拉克

  出生于北卡罗来纳州,大学毕业后周游美国55个州及世界其它地区,23岁开始在家乡的一所乡村学校任教,5年后来到纽约市哈莱姆区,取得了巨大的教育成功。

  2001年当选美国年度教师。出版的畅销书《55条班规》和《教育者的11项卓越品质》在全美引起轰动。他以稿酬创办了罗恩·克拉克学校,希望为全美乃至世界教育提供一份范本,如今他的学校已经成为全世界教师的进修圣地。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