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变身无敌奶爸奶妈系列》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变身无敌奶爸奶妈系列》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美国热销《变身超级妈咪图解手册》《变身无敌奶爸图解手册》套书

  (美国权威育儿杂志《Parenting》推荐!)

  北京大石创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出品

  图书信息 

  书名:《变身超级妈咪图解手册》

  出版社: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

  作者:莎拉·海因斯·斯蒂芬斯

  书名:《变身无敌奶爸图解手册》

  出版社:军事医学科学出版社

  作者:尚恩·宾

  编辑推荐                 

  如果有这本书相伴,自己那段“特殊的日子”就不会那么狼狈艰苦了!买给准爸爸,让他更好地照顾你和宝宝。《变身超级妈咪图解手册》没有说教,只有科学的国际育儿观念,风趣幽默的插画,配以轻松简单的文字,为你介绍了从准备受孕到孩子出生后妈咪应该学会的一切知识。《变身无敌奶爸图解手册》是一本将准备受孕到如何陪伴孩子玩耍之类事无巨细的实用工具书!如果厌倦了让你“不要吃”“不要做”的教条式孕期宝典,那么这本书绝对是你想要的——轻松幽默、简单明了。

  《变身超级妈咪图解手册》《变身无敌奶爸图解手册》

  ·生活类图书热销品牌,系列丛书荣登美国亚马逊排行榜。

  ·美国权威育儿杂志《养育》(Parenting)提供独家秘诀。

  ·从受孕到亲子游戏,海量内容。

  ·简单、幽默的漫画表达方式。

  ·156+166个锦囊妙计简单实用。

  ·1000多幅图画一目了然。

  ·1分钟快速学会一个育儿要领。

  内容简介 

  《变身超级妈咪图解手册》是献给所有新手妈咪的锦囊妙计,一本传递爱的育儿宝典。一个简单的动作,一学即会,让你从怀孕到育儿都能“从容备战”,轻松能够搞定一切。本书分为“孕前准备”、“超级妈妈”“亲子乐园”三部分内容,166个锦囊妙计,让你轻松升级为超级妈咪!

  当宝宝呱呱落地时,爸爸才当第一天,妈妈却已经当了几百天了。爱要如何快速传递呢?这里为新手爸爸准备了156个锦囊妙计,帮忙尽快升级为一个可爱合格的超级奶爸。

  《变身无敌奶爸图解手册》没有说教,只有科学国际育儿观念、风趣幽默的插画,配以轻松简单的文字,为你介绍了从准备受孕到孩子出生后爸爸应该学会的一切知识。本书以“孕前准备”“超级奶爸”“亲子乐园”三部分内容划分,156条锦囊妙计,祝你轻松升级为无敌奶爸。

  作者介绍:

  《变身超级妈咪图解手册》的作者莎拉·海因斯·斯蒂芬斯(Sarah Hines Stephens)是美国著名的育儿书作家,曾经出版超过70本育儿类书籍。是Gymboree(金宝贝)品牌畅销丛书的作者。同时也是两个孩子的母亲,有着丰富的孕期体验。

  《变身无敌奶爸图解手册》的作者尚恩·宾(Shawn Bean), 美国权威亲子杂志《养育》(Parenting)和《牙牙学语》(Babytalk)杂志的主编,《养育》杂志是美国最具声望的亲子杂志,为父母提供一些关于教育子女方面真诚而有效的建议,让父母在培养下一代时,也能享有自己完整的生活。于1987年创刊,目前拥有超过200万名用户。作者育有二子,住在佛罗里达州墨尔本市。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