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如今我的事业是教导妈妈

http://www.sina.com.cn    《妈妈教的那些事,老师给不了》 

  逐渐地,越来越多的妈妈们主动来向我寻求建议,她们通常会问我:“你是怎么成为成功的妈妈老师的?”于是我希望能帮助妈妈们像我一样,能够在家教育孩子——成为妈妈老师。

  我举办培训班,与妈妈们分享我的经验,包括孩子是如何学习和成长的;孩子拥有的独立、顺服、自我控制、专心、愿意服务他人等天分;有准备的环境的重要性以及如何培养孩子对学习的热爱。

  我的孩子们从6岁到36岁不等(我最小的3个孩子是收养的)。我在家教育学前的孩子已经30年了。了解孩子的学习和成长经历使我成为一位与众不同的妈妈,教育自己的孩子又使我成为一位与众不同的老师。

  妈妈和老师的双重身份使我有一些独特的东西和大家分享。在分享的过程中,我也成了妈妈们的老师。我愿意努力帮助的妈妈是:希望了解孩子的需要,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成为渴求知识的人,希望赢得孩子的心。

  我愿意努力帮助的妈妈是:希望了解孩子的需要,希望看到自己的孩子成为渴求知识的人,希望赢得孩子的心。

  我希望这本书可以为妈妈们学习学前教育理论和技能提供必需的指导,也可以为妈妈们在家做妈妈老师打开成功的大门——因为我所写的练习都是我亲身实践过的(书里的图片就是我自己拍下来的),也被证明是极为实用和有效的,所以我保证你会通过本书顺利进入妈妈老师的角色。

  作为一位妈妈,当你开始自我发现的旅程时,你会惊讶于自己的成长和改变,惊讶于孩子的成长和改变。

  这本书可以为妈妈们在家做妈妈老师打开成功的大门。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更多关键字: 成长  教育  策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