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怎么爱,宝贝才快乐》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怎么爱,宝贝才快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家园共育:一次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完美结合

  怎么爱?80后“新手爸爸妈妈”实战式育儿读本

  近日由湖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怎么爱,宝贝才快乐》是一位爱女如命的心理咨询师爸爸跟托幼班老师一起逐日记录的幼儿成长手册。这种手把手的实战式育儿指导,被誉为“一次家庭教育和学校教育的完美结合”。

  作者吴昌品多年从事青少年心理工作,全方位、极细致地关注解读了幼儿成长关键期的密码。作者和老师一起,用文字和图片细致地记录了小豆豆在学习、生活多方面的发展,集中反映了2岁左右幼儿生理和心理的成长规律,展示了一个活泼可爱,快乐成长的幼儿形象。 

  一位最先读完这本书的读者如是说“除了老师和作者的每天记录,还有很多丰富的益智游戏,亲子互动的儿歌、故事、古诗,还原了豆豆小朋友的成长点滴,也为读者指明了一个自由、快乐、科学、互动的育儿方向。这是一本带着温暖和幸福气息的幼儿成长手册,作为 “80后新手妈妈”,强烈推荐给和我一样的‘新手妈妈’。”

  新浪亲子频道携1700万父母独家温情推荐这本书。如果你的宝贝即将出生,你可以提前看这本书;如果你的宝贝正在这个阶段,那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本书;如果你的宝贝过了3岁,那你更应该看这本书,以弥补关键期的育儿遗漏。

  0-4岁的幼儿早期教育日渐受到家长和老师们的关注,但是问题也随之而来——到底该怎么爱,宝贝才会快乐呢?搭建家园共育的桥梁,走进幼儿无比纯净又美好的心灵世界,让每一位宝贝都更快乐,更健康,更出色!

  书名:怎么爱,宝贝才快乐

  作者:吴昌品

  出版社:湖南人民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1月

  定价:29.80元

  I S B N :9787543879096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由老师和家长共同完成的育儿手记。

  由托班老师和豆豆爸爸一起记录了小朋友豆豆在托班的最后三个月的成长。内容真实,用文字和图片细致地记录了豆豆在学习、生活多方面的发展,集中反映了2岁左右幼儿生理和心理的成长规律,展示了一个活泼可爱,快乐成长的幼儿形象。在真实地记录之余,托班老师和心理咨询师爸爸还给予了针对性的亲子教育意见和建议,指导性强。

  ◎爸爸+老师,逐日、细心、真实、深情的记录——真切细致还原幼儿心理世界

  ◎即时指出成长问题,爸爸、老师紧密沟通提出切实解决办法——手把手实战式育儿指导

  ◎收录小女孩豆豆真实照片,再现幼儿成长精彩瞬间——令人忍俊不禁、爱不释手

  这是一个爱女如命的爸爸,以爱为墨,以心为笔,感动并说服了托幼班老师跟他一起记录女儿豆豆在托班最后72天的成长点滴。

  这是一个心理咨询师爸爸的一次皮亚杰式成功育儿经验。

  ※搭建家园共育的桥梁,走进幼儿无比纯净又美好的心灵世界。 

  ※在关爱中成长的宝贝,更快乐,更健康,更出色!

  ※宝贝,今天你快乐吗?

  作者简介:

  吴昌品:

  资深国家心理咨询师,中国心理卫生协会会员,心理咨询师国家职业资格师资,北京东城司法局阳光社区矫正中心心理咨询师,北京东城法院少年法庭心理咨询师,北京多家高校特聘客座教授。

  多年从事儿童青少年常见心理问题与家庭教育研究、教学与咨询工作,并积累丰富的实践经验。与他人合著的《初中家长解惑》已由教育科学出版社出版。

  邮箱:wuchangpin@sina.cn

  微博:http://weibo.com/wuchangpin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