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从“零”开始做父母》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从“零”开始做父母》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名:《从“零”开始做父母》

  书号:978-7-5127-0345-2

  作者:桐桐妈

  定价:29.80元

  出版日期:2012年4月

  出版发行方:中国妇女出版社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无年龄限制的育儿书,书中的育儿理念和方法是作者的理论支持加上育儿实践的完美结合,尤其突出的是正确的育儿观,生理、心理的双重健康养育,关于孩子在成长中的“问题”和常见行为的分析,更使家长有一种豁然开朗的感觉。

  教育学博士妈妈桐桐妈巧妙结合她的教育学和心理学背景,将各种育儿问题轻松化解;她对童心的解读深刻、全面、准确,令人信服,家长们尽可以以移花接木之功拿来试用!

  作者简介:

  桐桐妈,教育学博士,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现供职于某著名教育研究机构,在职博士后。曾主修幼儿教育,一直有着深厚的早期教育和家庭教育情结,爱女桐桐诞生之后,遂把她当“课题”来“研究”,学习、工作、育儿之间隙坚持撰文分享教养心得,现已形成近200万的育儿博客,博客访问量逾3200000人次。

  近年来,受邀成为《Enbaby恩比育儿》《家庭&育儿》《为了孩子》《莫愁•家教与成才》《聪明宝宝》《妈妈宝宝》等多家育儿杂志特约撰稿人,上刊文章150余篇。著有《爱出一个好宝贝》,另有早期阅读专著《“小书虫”是怎样炼成的》(暂名)即将出版。

  博客:ttp://blog.ci123.com/mylittleangel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