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别以为你会爱孩子》图书简介(图)

http://www.sina.com.cn    《别以为你会爱孩子》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林怡的智慧教养经

  (一部带千万父母出育儿焦虑的心灵读本,帮你了解孩子恼人行为背后的原因。著名心理专家李子勋感动推荐)

  定价:35.00元

  书号:978-7-5086-3422-7

  作者:林怡

  出版时间:2012年8月

  编辑推荐:

  早教专家林怡潜心20年经验力作,和你分享小孩子行为背后的大心理

  著名心理专家李子勋感动推荐~

  每个孩子从出生时,就是个有独立思维能力的完整个体。他每个无理取闹的行为背后都有原因,都需要妈妈去了解。

  《别以为你会爱孩子:林怡的智慧教养经》包含林怡20年的教子经验和110多个亲子案例,帮妈妈们理解孩子的个性和成长规律,更为她们解除育儿的不安和忧虑。疲倦时读一读,就可以重获信心和力量。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养孩子就像养花,每一种花都有与众不同的特性。如果他是一株月季,我们就把他养成那株最美的月季,千万不要因为看到牡丹更富贵,就将牡丹富贵的特性赋予他,等他貌似成了牡丹,又嫌他缺少兰花的恬静与高雅,结果,总在纠结中。

  懂孩子,让孩子成为孩子,协助他成长,才是为人父母最重要的职责。

  ——林怡

  内容简介:

  孩子虽小,他的世界却一点儿也不简单。

  早教专家林怡凝结20年教子经验和110多个亲子教育案例,带父母走进小孩子行为背后的大心理:

  为什么我家孩子屁股像长了钉子?

  孩子太敏感,鼓励让孩子更“沮丧”?

  孩子发泄情绪,多大程度算ok?

  宝贝不乖的真相,让你明白孩子的心理特征;孩子的气质类型,帮父母找对教育方向;把握和孩子说话的诀窍,拉近亲子关系;认清上一代的心理伤痕,让父母和孩子一起成长……

  懂孩子,才能爱得更有章法~

  作者简介:

  林怡,著名早教专家,亲子畅销书作家,林怡育儿网站、育儿会所创办人

  一个超级爱孩子的人,本着“教育的目的是有一天可以不教”的理念,帮助父母学会理解孩子、尊重孩子,用对方法去爱。她创办的林怡育儿网站,现已成为父母们咨询育儿问题、交流育儿经验的平台,育儿博客粉丝逾65万。

  目前担任《宝贝一家亲》《宝贝“书”计划》等多家电视节目、亲子网站、亲子机构的专家顾问,致力于早教研究与咨询工作,并为《妈咪宝贝》《心理育儿》《父母必读》等多家育儿杂志及报刊撰写早教专栏。

  曾出版畅销书:《林怡育儿体验与感悟》 《0-3岁宝宝生长发育监测卡》《林怡说早教》《林怡教你玩游戏》等,作品网站累积销量超过45万册,口碑好,深受父母喜爱。

分享到:

   了解育儿知识,看育儿博文和论坛,上手机新浪网亲子频道 baby.sina.cn

精品推荐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 新闻湖南邵阳自来水公司3名管理者被员工烧死
  • 体育英超-曼城两度落后2-2利物浦
  • 娱乐港媒曝阔少迷奸案主角不堪艳照(图)
  • 财经山东试点现房销售 呼吁逐步取消预售制
  • 科技刘强东微博这两年:走火入魔的大嘴营销
  • 博客马未都:我看刘翔 任志强为何说房价不高
  • 读书老兵忆越女兵色诱细节 民国艳舞表演(图)
  • 教育根叔作客电视访谈自曝大学遗憾没恋爱
  • 育儿小伙未让座被连扇耳光 磨牙棒噎死宝宝
  • 健康湿巾不是万能的 内分泌失调怎么办
  • 女性那英LV裤装亮相好声音 24年前的时装秀
  • 尚品2012最新男女腕表抢先看 德意志美味香肠
  • 星座灵肉合一的组合 测试他为啥不爱你
  • 收藏人工速成沉香没价值 峡山现巨大石刻足印
  • 热点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