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宝能陪我血拼了

  《让大自然帮你带孩子》

  只见暴晒的荒原中,一个高速公路出口指向一片名牌Logo(标识)林立的地方。广阔的停车场上排了好几辆巨大的旅游大巴,我以为是和我一样停车吃饭加油的,没在意。趁肚子还不饿,我拉着小宝直奔寇驰(Coach)——到美国自然要帮衬美国名牌,这里会比国内便宜不少呢!

  我一进店,就见到收银台排着长队,怎么都是亚洲面孔?而且每人手里都是好几个包包。难道见到了传说中的亚洲豪客?

  我还在疑惑中,一个大妈级的店员微笑着过来问好,先指着胸前的名字牌告诉我她的名字,然后介绍了一下今天的打折情况,叫我有问题随时找她。

  到底是名牌店,服务不错嘛!我乐呵呵地穿梭在包的海洋中,可怜的小宝跟在身后帮我拎着几个备选的包包,走得东倒西歪。他倒不烦,也许感觉跟我转来转去像捉迷藏?我怕他失去耐心,我请小宝帮我参考选哪款好。

  “这个吧!”他挠着头看来看去,认真地在三选一中挑了个大的。

  “为什么选这个?因为可以装很多东西吗?”

  “嗯!”

  “看看,真的是大的这个比较实用!可是……有点儿像妈咪包耶。”

  “那就继续选呗!”小宝看起来很有耐心。

  我又拿起一个和牛仔裤搭配的包。

  这时大妈店员走过来,也帮我参谋哪一款比较合适。我拿起一个包包,她居然用汉语报出了原价、上品折扣价和今天的折后价三种价格。我当时震惊了,她淡淡一笑,说:“我们经常说,就会了。”

  这时我开始仔细打量店内的人,原来都是中国人啊!哪里是什么豪客,都是衣着普通的中国老百姓。一个真正的大妈顾客凑过来:“姑娘,你看看这个包给我女儿买,合适吗?”我仿佛看到了如潮的国人揣着信用卡在全球各地名牌店狂刷卡血拼的生动画面……好吧,估计现在美国人肯定特喜欢中国人了。怪不得,这里不仅店员会讲汉语,收银员也会!

  最后我在小宝的帮助下挑好了包,排队交钱,身前身后乌泱泱的全是同胞,他们呼朋唤友、左拎右挎、分工排队占位置……这哪像买名牌,简直就是买白菜嘛!司机、导游在门口剔牙等候,哦,显然这里已经成了中国旅行团的景点了。

  从商店出来,小宝美滋滋地问:“妈妈,今天是谁帮你挑的包啊?”

  “是宝宝啊!”

  “宝宝挑的包好不好?”

  “好!真不错!以后妈妈逛街你都要帮妈妈选东西,好不好?”我赶紧鼓励他,感觉自己就快要脱离那种带着孩子没法逛街的苦日子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