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梦想的孩子不寻常》简介(图)

  《有梦想的孩子不寻常》
有梦想

 

  书名:《有梦想的孩子不寻常——妈妈导师鲁稚谈平凡与梦想》

  作者:鲁稚

  出版时间:2013年1月/第1版

  作者简介

  鲁稚,亚洲极具影响力的亲子教育专家,新浪亲子频道、少儿频道特聘专家。她以儿童参与未来国际化竞争的前瞻性视野,关注中国普通家庭中平凡孩子的养育与成长问题,著述颇丰。同时,她还是一位知性而智慧的妈妈,全职养育儿子十多年,培养出一个具有强大心灵和健康体魄、适应力极强的儿子。专家和母亲的双重角色使鲁稚在育儿方面有着独到的感悟与体验,而作家的身份又使她的表述优美、隽永,充满人文关怀和哲理意趣。

  鲁稚在儿童成长力培养、性格养成、综合能力提升、作文与表达的提高等多方面有着专业的修为和切身的体会,其博客点击量已超过100万次,是无数妈妈心目中温柔而亲切的导师和朋友。她的教育专著《平凡的孩子也有春天》《让孩子做最好的自己》等长期畅销加拿大、韩国、新加坡及中国港台地区,在全亚洲引起极大反响,被媒体誉为“当代家庭教育的理性回归之作”。

  内容简介

  人的一生,无论是在工作、学习还是生活中,时时处处离不开导师。做妈妈,是一项长期而复杂的事业,妈妈们更是需要有一位经验丰富的导师,来帮助自己发现和解决育儿过程中的种种问题。“妈妈学院”首席导师鲁稚结合自己十余年的教子心得和百万网友的真实经历,倾情推出四部教子力作,旨在提升妈妈们的教子水平,为妈妈们指点迷津,是妈妈们研习教子的必修课。

  成龙、成凤是天下父母对自己孩子的美好期望,但当你的孩子天赋平平、不显山露水时,你该怎么办?平凡不等于平庸,平凡更要会做人,平凡是教育的基础,本书从梦想的角度探讨了平凡孩子的养成,为所有平凡孩子的父母拨开教子迷丛。

  “别忘了寂寞的山谷的角落里,野百合也有春天。”让平凡的孩子绽放自己的美丽。

  编辑推荐

  为孩子插上梦想的翅膀,让平凡的孩子也能展翅高翔

  亚洲极具人气的亲子教育专家,知性智慧的全职妈妈,新浪亲子中心特聘专家

  十余载的成功教子经验,最真实、最细节、最快乐的教子书

  • “她有亲身经历,她不避讳自己的弱点,她是一位鼓励者,她用行动影响他人,她有真正的智慧。”她是无数妈妈的育儿导师,她用细节、以感悟来启迪每一位妈妈的爱子之心

  •每个孩子都有梦想,梦想是孩子们翱翔人生的翅膀。妈妈们不仅要守护好这对翅膀,更要帮孩子展开这对翅膀,让孩子有力量搏击人生的风雨,在成长的天空自由翱翔。细腻的文字、丰富的案例、隽永的哲思,正如触屏的手指,为你点出心中的各种动。

  •作者鲁稚为亚洲极具人气的亲子教育专家,新浪亲子中心特聘专家,其多部作品畅销加拿大、新加坡、中国台湾和香港等地。前作《平凡的孩子也有春天》等在亚洲掀起当代家庭教育的理性回归浪潮,本次四部作品是作者关于家教理论、家教实务乃至家教常识的一次完美收纳

  •知性智慧的全职妈妈,专业作家的表述功底,前瞻性的国际视野,十余载的成功教子经验,书写最真实、最细节、最快乐的教子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