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宝宝一起做的游戏大全》图书简介(图)

  《和宝宝一起做的游戏大全》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作者:药志胜

  开本:16K

  定价:48.0

  出版社:华夏出版社

  出版日期:2012-4-1

  书号: ISBN 978-7-5080-6803-9

  内容简介:

  科学研究发现,6 岁以前,正是孩子的身体动作、语言认知、阅读书写、数理逻辑等能力发展的关键期。有鉴于此,我们特别编写了本书。

  本书囊括了0 ~ 6 岁孩子最爱玩、最有益的八百多个游戏,是目前市场同类书中游戏最多的一本。在章节安排上,我们遵循孩子智能发展的特点,将游戏分为身体运动游戏、智力发展游戏、语言发展游戏、情感发展游戏、习惯养成游戏五类。考虑到3 ~ 6 岁是孩子数理逻辑能力发展的关键期,故在此年龄段特别增加了数理逻辑游戏。当然,游戏不是训练,虽然本书中的许多游戏都有训练的成分。孩子们需要在游戏中享受快乐,父母们不要为了让孩子学知识而强行要求孩子做不喜欢的某个游戏,那无疑是舍本逐末了。

  希望全天下父母都能在宝宝成长的“敏感期”不留遗憾,都能让孩子的童年不留遗憾。

  作者简介:

  资深早教专家、北京某幼儿教育集团培训部主任、中国未来研究会教育分会理事,从事幼教培训工作7年之久,有着丰富的带班及教学管理经验,擅长幼教团队打造及幼儿双语教学,曾赴江苏、山东、贵州、内蒙古等主讲培训近千场,其先进的教学理念惠及幼儿园近千家,教师上万人。

  书讯:

  游戏是孩子的事业

  美国早教专家伊丽莎白•麦卡利斯特博士指出,培养爱因斯坦宝宝或者绅士淑女宝宝,关键不在于向宝宝灌输知识,而是亲子游戏。孩子通过游戏来表现自我、体验世界,通过游戏得到了关于人生的最直观、初步的体验。

  比如男孩子玩泥巴时,会用力地“挤、压、扭、捏”,最后使劲将黏土摔在地上。这些动作反映了一种情感发泄后的满足和痛快;而女孩子会亲密拥抱、温柔、体贴、怜爱洋娃娃,这说明了她此时此刻愉悦美好的心理感受;她喜欢这个洋娃娃超过了喜欢其他任何东西,或许这个洋娃娃让她展开了“慈爱母亲、娇美女儿”的纯真遐想。

  通过游戏,孩子全面地表现了他的行为世界和精神世界。游戏还可以帮助孩子们获得经验和感觉,检验和证实了他们已有的经验和感觉,甚至实现他们特殊的理想和愿望。可以说,游戏就是孩子的事业。

  科学研究发现,6岁以前,正是孩子的身体动作、语言认知、阅读书写、数理逻辑等能力发展的关键期。有鉴于此,我们特别编写了《和宝宝一起做的有些大全》一书,本书包括了0~6岁孩子最爱玩、最有益的八百多个游戏,是目前市场同类书中游戏最多的一本。 遵循孩子智能发展的特点,将游戏分为身体运动游戏、智力发展游戏、语言发展游戏、情感发展游戏、习惯养成游戏五类。考虑到3~6岁是孩子数理逻辑能力发展的关键期,故在此年龄段特别增加了数理逻辑游戏。

  希望全天下父母都能在宝宝成长的“敏感期”不留遗憾,都能让孩子的童年不留遗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不喜欢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