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情测试10分钟简易法

  《卡普儿童行为手册》

  还是不太确定自己的宝宝属于何种性情吗?以下介绍的小测试可能会有所帮助:带宝宝去一家不太拥挤的商场,然后松开手,假装转过身,不理宝宝。请用余光观察宝宝的反应。通过宝宝的反应,你就能大致了解孩子的性情了。 站在原地不动?(随和) 攥住你的外套不放,号啕大哭。(腼腆) 头也不回就跑掉了。(活跃)

  好了,我们已经了解宝宝行为举止的动力,也了解到他们不听话的原因,现在,让我们来探索父母每天都会遇到的特殊挑战吧。

  关键点: 没有人生来就会养宝宝,没有帮助和指导,谁都不会养孩子。 如果宝宝的性情和你不合,会很难应付。 成功抚养宝宝的关键:请做一名“大使”!优秀的父母会巧妙地把对孩子的尊重和严格的规矩结合起来。

  为人父母是天下最幸福的职业,也是最棘手的工作。你当然爱宝宝,但是……糟糕!这一会儿,宝宝还是你的掌上明珠,下一刻,他们就成了肉中刺、眼中钉。我所遇见的所有父母都曾面临以下四大挑战。由于这四大挑战,做父母的会在宝宝的学步期更加困难重重。

  父母的四大挑战 父母缺少足够的帮助和指导。 养宝宝天天都像在打仗,父母会有强烈的挫败感。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