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有趣吗?

  《拆解青春期女孩的小心事》

  你的朋友不一定是非得赢取电子物理学的奖学金或者在初中就环游了世界,但她也不能是个不学无术的人。如果她的脑子里空空的什么也没有,那么你和她一起探索点儿什么就会显得相当的乏味。那么,你们就只能靠讨论凯特·丝蓓包包的优点来打发时间了。

  如果她知道世界上正在发生什么,如果她有自己的爱好同时也欣赏你的爱好,那么你们之间的友谊就会充满了有活力的辩论,并且为你们俩提供精神食粮。你觉得她和你在每件事上意见都不同吗?那就更好了。听到不同的观点能帮助你更加明确自己的立场。

  12岁的阿曼达说:“我的朋友和她的家人热衷于政治。虽然我父母的投票和她父母的截然相反,我却很喜欢去她家吃饭,因为她家的辩论棒极了。”尽管11岁的苏子没有和朋友一样的爱好,但她还是从朋友那里学到了东西。她说:“凯蒂全部的生活就是骑马。我从来没有骑过马,我也不打算骑。不过,听她说那些关于比赛、她最大的对手和所有她去过的地方这类事情是非常有趣的。”无论你的朋友是否是一个环保小卫士、稀有邮票收集者、项链迷或者沙鼠专家,她都应该知道一些你不知道的东西。这样,她才能给你们的友谊带来不同的思想和经验。

  此外,你们不必非得像是双胞胎一样。好朋友的意义是你们每个人都能轻松地做你们自己。有些朋友只在当你按她们的方式做事时才对你露出微笑,而真正的好朋友却不是这样的。真正的好朋友不会要求你和她一样痛恨说唱、喜欢法式点心或是尝试吸烟。真正的好朋友明白,每个人都必须自己做决定。而且她也知道,你们各自保有自己的观点、爱好甚至怪癖会让你们的大脑更加活跃,会让你们的友谊保持常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6300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