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与孩子共享自然》图书简介(图)

  《与孩子共享自然》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与孩子共享自然(风靡世界、被几代人挚爱的“自然教育圣经”,在自然游戏中滋养孩子的生命与心性!全球最受推崇的自然教育家克奈尔最佳力作,美国15部最具影响力儿童自然读物,韩国环境部、自然之友倾情推荐)

  基本信息

  作者:[美] 约瑟夫•克奈尔 著

  出版社:中国城市出版社

  出版时间:

  版次:1次

  页数:全1册

  字数:45千字

  印刷时间:

  开本:32开

  印次:1

  定价:25元

  编辑推荐

  ◆荣登美国“1890年以来出版的15部最具影响力的儿童自然读物”榜单

  ◆韩国环境部、自然之友倾情推荐的儿童精选读物

  ◆风靡世界、深受几代人喜爱的“自然教育圣经”,全球自然教育里程碑式经典

  ◆倍受各国环保组织推崇,热销超过45万册,翻译成15种语言,风靡世界的自然教育手册

  ◎大自然所彰显出来的美不是刻意的,那是在精美的图画,再逼真的标本也无法企及的。把自然还给孩子,让他们自由地探索,在对自然的欣赏和敬畏中,滋养孩子的生命与心性。

  跟随当今最受推崇的“自然教育家”约瑟夫•克奈尔,回归自然的怀抱,还给自然赐予孩子的那份快乐和喜悦。

  书中的每一页、每句话,都在向家长们和教育者呼唤:快带孩子们出去玩儿吧!快让他们到自然中去跑、去看、去听;去探险,去笑闹、欢叫!快让他们爱上自然中的无穷乐趣吧!不要等到太晚,发现孩子们只愿和电脑、电视、ipad为伴,就此错过本应与自然亲近的童年。

  ——中国最大民间环保组织 自然之友

  让孩子们,特别是城里的孩子们回到自然中去,重新亲近大地,带领他们在自然里做游戏,去体验人与人、人与自然以及自然本身原来应有的和谐与平衡,这不仅是为了环境教育,也是对稚嫩心灵的抚爱和陶冶。

  ——自然之友创会会长 梁从诫

  内容简介

  本书是当今世界最受推崇的自然教育家约瑟夫•克奈尔经典力作,堪称里程碑式的作品,引发了一场全球范围内的自然教育运动。本书自1979年出版以来,在不断地补充与修订过程中,伴随着约瑟夫•克奈尔的自然教育走过了十几个国家,被各国的环保组织以及广大读者,奉为“自然教育圣经”,荣登美国“1890年以来出版的15部最具影响力的儿童自然读物”榜单,是2007年韩国环境部推荐的优秀精选读物。

  作者约瑟夫•克奈尔以科学的精神,无限的爱,将他对自然的那份崇敬、忠诚以及执著的热情,传播到世界各地,将自己对自然教育的独特理解,以及他所营造的创造性的学习气氛带给远离自然的人们,重新唤起人们对美好自然的亲近和向往。

  《与孩子共享自然》,集录了约瑟夫•克奈尔多年来在辅导孩子“体验自然”的过程中收集和创作的50个游戏。这些游戏有助于帮助各种性格的孩子以及大人开启心扉,接近自然,是提高自然意识的最佳户外活动指南。这些游戏除了用充满创造力的方式讲述生态学知识外,还能让人们充分体会在自然中的喜悦、宁静,培养人民对周围世界的爱和尊重。

  作者简介

  约瑟夫·克奈尔美国人,从事户外教育工作,是当今世界最负盛名的自然教育家。他将对自然的敏锐感悟力和热爱之情,倾注在了他的户外教育活动中,以游戏的方式把孩子们带进了奇妙的大自然,体验自然的纯美,共同分享自然的乐趣。

  1979年,约瑟夫组织并成立了“共享自然”基金会,目的是为了和更多的成人及教师交流他的自然哲学和教法。约瑟夫到世界各地宣传他的自然教学法,有上万人参加过他的自然教育研讨班。凡听过他演讲的人,都感觉妙不可言。大家都知道自己找到了一位朋友,一位能叫我们如何深入体验自然的和谐与美丽的朋友。迄今为止,《与孩子共享自然》一书在全球已发行45万册,世界各国有数万人听过约瑟夫的课。无论孩子还是大人,只要接触过他的自然教育的人,都会被他的独特魅力所征服。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