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弟成长美绘本》图书简介(图)

  《崔弟成长美绘本》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内容简介:

  主题词:故事 科普 成长

  读者定位:2-4岁

  一句话简介:

  享誉全球的快乐读本 培养智慧阳光的儿童

  感受爱,发现美,

  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120字简介:

  这是关于华纳超级巨星——崔弟的故事,他将和你共同开启这段美妙的旅程!来吧,和崔弟一起帮助迷路的北极星回家,帮助迟到的蜜蜂采集花粉,帮助弱小的蝴蝶向南迁徙,帮助松鼠收集过冬的果实……帮助别人,快乐自己!在这里,你将体会前所未有的快乐,拥有如阳光般的品格,让你最终成为一块正能量的磁石,拥有非凡魅力!

  400字简介:

  来自美国华纳公司的超级动画巨星——崔弟,来到中国,将和小朋友们一起开启一段美妙的旅程。在这段旅程中,你将和崔弟与他的魔法鸟笼一起,去帮助迷路的北极星回家,帮助迟到的蜜蜂采集花粉,帮助弱小的蝴蝶向南迁徙,帮助花朵破土而出,帮助蟋蟀先生举办一场完美的音乐会,帮助松鼠收集过冬的果实,帮助小女孩和动物朋友们参加一年一度的北极茶会……在随着崔弟快乐冒险的同时,小朋友们将学习到崔弟乐于助人的良好品格,帮助他们从小就建立起这种好习惯,在他们心里播撒爱的种子。

  这套故事书,不仅想象力丰富,具有教育意义,而且图画风格非常美,极富梦幻色彩,全书色调雅致,比一般的绘本还要美。除此以外,每本书的后面会配有科普小知识,如:在《夏天的美妙音乐会》中,会给小朋友讲解一些关于乐器的知识,如打击乐、弦乐器、铜管乐等分别是什么,并结合故事中的情节,用最简单的语言予以解释,不仅让小朋友学到这些小知识,而且还让他们对科普知识有兴趣。

  那就和崔弟一起踏上这段快乐又充实的旅程吧!

  3、图书的特点与卖点:

  1、从品牌形象和知名度而言,崔弟外形可爱,很吸引人,而且他还获得过美国电视界的最高奖项——艾美奖,他的粉丝遍布世界各地,影响了近5代的欧美家庭和近2代的中国家庭。

  2、从内容上来说,这套美绘本故事极具想象力,其中不仅有大名鼎鼎的崔弟,还有一个能变身的魔法鸟笼,崔弟将会乘着魔法鸟笼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们,极具教育意义。

  3、本套书的图画都是大幅的满版图,这些图画颜色雅致,而且极具梦幻色彩,非常吸引眼球。

  4、在每本故事的最后,还会有对书中内容的科普小知识的延伸,让小朋友们学到更多的知识,也能根据书中的内容,对科普知识真正融会贯通。

  4、作译者信息:

  【美】梅丽莎·J·苏贝尔/著绘 琚北/译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