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早教的秘密》简介(图)

  《早教的秘密》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早教的本质不是灌输而是唤醒!  

  做父母最难的,其实不是主动去教孩子什么,而是能主动不教孩子什么。

  我们的孩子属于20年后的世界,我们给不了他们我们没有的。

  每个孩子从母体中新生也必然携带了全部自然的信息。孩子是在大自然信息引导下从生命内部唤起生命的智慧。家长要相信自然蕴含的智慧远胜于人类科学表达的智慧,所以让孩子亲近自然,接受自然的滋养正是提升孩子心智能力的最佳途径。

  愿所有的读者和家长和我一起去探索一种更温和的、更贴近自然的育儿方式,让我们共同去感恩并奉献我们对自然与生命的崇敬与赞美!

                                                                       ——李子勋

  【内容简介】

  3岁看大,孩子生命的最初3年影响他们未来发展的30年!

  越来越多年轻父母在孩子3岁前不辞辛苦地陪伴孩子上各类早教班、参与形形色色的技能培训,认为这样就能在孩子大脑发育高峰期对孩子智能进行充分开发。

  如果你是这样的父母,那么读《早教的秘密》你需要一定的勇气,因为它完全颠覆了你头脑中固有的对早教的看法。

  本书作者李子勋系央视知名心理专家,他既具备西方心理学及医学知识素养,又熟悉中国传统文化,同时还具备各种临床案例。针对当下的早教热潮,他提出了自己不同的观点。

  他认为,充分接触大自然、亲密的家庭关系与循序渐进的养育节奏,是孩子早期成长的三大重要前提。如何在拥挤的城市、匮乏的自然资源与疯狂的早教风潮中去实现这三个理想环境则是《早教的秘密》一书主要探讨的问题。

  【作者简介】

  李子勋

  著名心理学家。中央电视台《心理访谈》《实话实说》、北京电视台《心理时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长期特邀嘉宾;《心理月刊》《父母必读》《女友》《时尚健康》等杂志专栏作家。

  他是国内较早将心理学知识向大众普及的心理学家,也是国内最受读者、观众关注的心理学专家。李子勋曾出版《家庭成就孩子》《你在为谁而活》《婚姻的烦恼》《陪孩子长大》《根源舞》《问问李子勋》等,作品累计销量超过500000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