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好想成为小学生啊》图书简介(图)

  《好想成为小学生啊》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产品基本信息】

  丛书名 一年级入学必备

  书 名 一年级入学必备:好想成为小学生啊

  作 者 [韩] 金成恩 著 [韩] 金伊琅 绘

  译 者 刘晋

  定 价 28.00

  上架建议 学前教育

  开 本 20

  CIP数据 小学生-入学教育 G625.5

  I S B N 978-7-5060-6422-4

  装 帧 平装

  字 数 67千字

  印 张 6.6

  出版日期 2013年7月

  【本书卖点】

  ● 小学一年级生最需要的生活指导书

  ● 致一年级新生家长的“小学入学准备书”

  ● 帮助孩子和家长从容面对小学一年级生活

  【编辑推荐】

  要上小学的孩子最需要什么?家长必须知道,此时孩子最需要的不是知识储备,而是生活准备。

  孩子要上小学了,家长要为这一重大转变做哪些准备?只是教他认识更多的字吗?只是教他会算更大的数吗?绝对不是。小学和幼儿园的最大区别,就是班级里再也没有保育老师了,孩子们的生活必须完全自理:怎么上下学?怎么洗净手?怎么和同学相处?怎么让自己快乐地生活?这些问题都不是认识更多字和会算奥数题能解决的。家长应该在孩子上小学之前,帮他们做好生活上的全方位准备。

  本书还有《致准小学生父母的指导书》,含“小学一年级的第一步——正确的生活习惯”、“小学入学前应提前准备的7 件事”、“小学一年级生活疑问”等内容。

  敬请继续关注《一年级入学必备》第二辑《我是小学生啦》,这本书是上述“指导书”的扩充与详解。《一年级入学必备:好想成为小学生啊》和《一年级入学必备:我是小学生啦》将以开学典礼为界,告诉家长和孩子,在这个时间点的前后几个月,分别为一年级入学做哪些必要的准备。

  【内容简介】

  朵朵、童童、阳阳和飞飞,是即将离开幼儿园、成为一年级小学生的四位小朋友。朵朵很会画画,喜欢小动物;童童性格开朗,喜欢交朋友和读书;阳阳性格活泼,身体很棒,因为他从不挑食;飞飞热衷电脑游戏,但是也爱滑旱冰。他们虽然性格不同,但都非常期待成为一名小学生,而且都为即将到来的新鲜生活做了各种准备,他们都做了什么呢?快来看看吧!

  【作者简介】

  文字 金成恩

  梨花女子大学教育学专业,目前从事绘本策划与写作工作。喜欢写能够真实、愉快地反映孩子们日常生活的故事。一边回忆养育女儿秀敏和儿子东奎的过程,一边写作本书中各种各样的故事,每一天都是那么的幸福快乐。著有《喜鹊和小檀的猜谜游戏》、《淘气包豆豆》、《牙科里的怪物》、《去玩寻宝游戏吧》、《小船飘悠悠》、《再玩一次,再玩一次》等。

  插图 金伊琅

  出生于韩国首尔,毕业于弘益大学木造型家具学系。绘制的图书有《流星大妈飞到宇宙》、《世界上最肮脏的科学书》、《朝鲜时代的暗行御史》、《老鼠大便礼物》、《一周岁孩子的游戏书》等。

  审订 金敏花

  儿童心理和儿童文学研究专家,身为阅读治疗师的同时,还策划并执笔少儿图书的作家。在成均馆大学获得博士学位后,担任过韩国儿童发达支援中心院长和首尔大学心理科学研究所责任研究员、成均馆大学儿童学系研究教授。目前在韩北大学婴幼儿保育学系任教。参与过《想法很重要!》、《给我力量的故事》、《国王在景福宫的一天》、《到底有多少人穿过灰姑娘的玻璃鞋呢?》、《发达科学》等多本图书的策划、执笔以及翻译工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