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如何爱孩子和教会孩子如何爱》简介(图)

  《如何爱孩子和教会孩子如何爱》
《如何爱孩子和教会孩子如何爱》《如何爱孩子和教会孩子如何爱》

  一、内容介绍

  本书是一本告诉父母“如何爱孩子和教会孩子如何爱”的书。书中告诉读者:对孩子的溺爱称为“甜毒品”,虽然表面上香甜可口,但其实就像毒品一样,会对孩子的成长造成不良影响。所以,好的家长要智爱不要溺爱。

  在书中作者采用说故事的形式,精心选择教育自己孩子的点滴琐事和身边的发生的教育案例,并结合当前孩子的典型问题,在趣味十足、娓娓动听的讲述中,向父母阐述了“爱的教养”的核心理念、本质规律和关键点,并提供了可行的思路和操作性建议。

  作者坚持贯彻“有感动,有感悟”的创作原则,从一个教育专家的视角,向广大父母传达了他人性化的家教理念和深入浅出、凝炼睿智的教育智慧,能够让读者在轻松地感受了故事阅读的温馨、快意之后获得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震撼。

  二、作者介绍

  成墨初,家教畅销书作,2009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家教作家,教育名家博主,亲子教育终身从业者和践行者,多家教育机构顾问,多家亲子教育类刊物特邀撰稿人,出版亲子教育专著50余种,上百家媒体报道过其人其作,作品常年盘踞国内各类图书畅销榜,作品荣入“2010-2011年十大家庭教育图书”、全国读书月推荐书目等,代表作《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单本销量30多万册。

  他以“有感动、有感悟”为创作原则,开发出集实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故事化新文体,让读者们在“悦读”中学到教子智慧。其作品以故事见长,说理精辟,被誉为“最会讲故事的教育人”。全国第一家亲子教育图书策划中心——开智书坊的创建人。曾入选“2009年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家教作家”、互动百科“中国当代著名教育家”等。沪江网、园丁网、小脚丫幼儿园、王福志个性化教育中心等多家教育网或机构顾问。《中华家教》、《莫愁•家教与成才》、《父母课堂》、《亲子》、《中国家长》等亲子教育类杂志曾开专栏或特邀撰稿。

  已出版亲子教育专著50多种。个人作品总销量近百万册。

  代表作《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再版多次,连续多刷,单本销量已经突破30万册,繁体版金石堂教育类月榜第一,入选青岛全民读书月推荐读物,被多家学校指定为青年教师必读书,入选中国关工委教发中心全国支学助教工程推荐读物。

  《完美女孩培养全书》和《杰出男孩培养全书》两书入选“教育部全国中小学图书馆推荐书目”。

  《谁说妈妈教不出男子汉》入选“2010—2011年十大家庭教育图书”。

  《让孩子当主角》、《你和孩子一般大》繁体版即将上市。

  《不打不骂教孩子60招》、《把话说到孩子心窝里》、《"不听话"的孩子怎样教? 》、《告诉儿子,你真棒》、《告诉女儿,你真好》、《哈佛家训•插图珍藏版》等书曾连续上榜各大地面店和网络畅销书榜。

  《西海都市报》、《上海青年报》、《广州日报》、《常州日报》、《中国青年报》、《福州日报》、《都市女报》等媒体全文连载或选载过成墨初的作品。

  新浪、网易、搜狐、腾讯等网媒多次连载过成墨初的作品。

  《书香两岸》、《新华书目报》、《出版参考》、《出版广角》、《中国图书商报》等书业媒体报道过成墨初及开智书坊。

  《书香两岸》、逐浪网、北京电台新闻频道•教育面对面栏目等专访过成墨初。

  成墨初以“有感动、有感悟”为创作原则,开发出集实用性和娱乐性于一体的故事化新文体,让读者们在“悦读”中学到教子智慧。其作品以故事见长,说理精辟,被誉为“最会讲故事的教育人”。

  2008-2011年间在北京、河北、河南、江苏等地幼儿园、学校、企业和就、社区曾连续举办多次亲子教育主题的讲座。

  三、基本信息

  类别:教育

  定价:28.9元            

  上市日期:2013年5月

  开本: 小16K            

  页码:230

  装帧形式:平            

  读者:家长

  书号:978-7-5357-7579-5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