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楠为儿子庆百天温馨献吻 吴所谓露真容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楠抱儿子嘟嘴献吻谢楠抱儿子嘟嘴献吻
谢楠儿子早产瘦弱的样子和现在对比谢楠儿子早产瘦弱的样子和现在对比

  新浪娱乐讯 吴京[微博]和谢楠的儿子今年8月26日出生,到今天(12月2日)已经满百天啦!早上妈咪谢楠在微博上传欲吻怀中儿子的亲昵照片,并称:“吴所谓先生百天快乐~爸妈不在身边,你要像个男子汉哦!”照片中,吴所谓先生露出侧脸,大脑袋和小拳头真是萌哒哒。桌子上还放着他的生日“蛋糕”,燃着“HAPPY字样的蜡烛,点缀着他和妈妈的合照还有大耳朵图图的照片。

  随后,谢楠又晒出了儿子早产时和现在的对比照,在妈妈精心的照顾下,原本早产瘦弱的儿子已经长成了一个肥嘟嘟的健康宝宝,谢楠也在微博感叹“从大师兄喂成二师弟,我的成就感无法言喻。我喜欢你爱笑的小模样,那代表你在过早面对这个世界的不安后终于找到了安全感。因为要照料爸爸康复,妈妈没办法陪伴你过百天这么重要的日子,可是我相信你会明白,你会等妈妈回来告诉你好消息,所以你一直特别乖,一直笑着等待。儿子,我爱你。百天快乐。”,而老公吴京也转发微博大赞谢楠是好老婆。

  网友们为小先生送上生日祝福:“祝福祝福,希望吴所谓小朋友健康快乐!”也有网友调侃他的名字称:“吴所谓也太随意了吧?以后儿子喊妈妈:妈妈……谢楠:所谓何事?”(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谢楠 吴京 无所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