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松好孕40周》图书推荐(图)

  《轻松好孕40周》 收藏本文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书籍简介

  本书由妇产科临床经验丰富的专家为您提供全面、系统、权威的孕期指导,伴随准妈妈从妊娠第一周到最后一周。提供最新的孕产信息,告诉准妈妈自身变化、胎儿生长发育、准妈妈日常饮食营养、在生活中应注意的事项,并配以插图详解,倡导一种健康科学的孕产态度,为怀孕的每一步提供了实用可靠的支持,是孕妈妈轻松度过孕期的必备宝典。

  作者简介

  于松,首都医科大学副教授、硕士生导师,毕业于原白求恩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曾赴日留学。现任北京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从事妇产科临床和教研工作20多年,主要研究方向是妇产科高危妊娠管理、各种孕期复杂合并症和并发症的处理、优生优育咨询,以及妇产科急危重症诊治。曾被好医生网站评选为“北京市十大受欢迎好医生”。曾在国内核心期刊、杂志发表论文20多篇。主编有《40周全程孕产指南》《轻松怀孕》《30几岁准妈妈怀孕、分娩、产后护理全程指导》等多部孕产类畅销书,深受读者好评。

  编辑推荐

  ◇ 高龄孕妇=高危孕妇吗?

  ◇ 胎宝宝是长得越大越好吗?

  ◇ 孕期用药对胎儿的影响到底有多大?

  ◇ 孕期胸透就一定会导致胎儿畸形吗?

  ——北京妇产医院产科副主任、主任医师给你最全面的解答

  北京妇产医院权威产科专家二十多年临床经验分享

  国际先进生育理念与中国传统保养方法的完美结合

  《母子健康》 《父母必读》 《女友·亲子》 《好孕妈妈》/新浪育儿/父母在线/贝瓦网/太平洋亲子网/摇篮网/宝宝树 十大亲子媒体联合推荐!!!!

  媒体评论

  它不是照本宣科的教科书;

  它更不是某一个人的私人怀孕笔记;

  它不会恫吓孕妇:如果他们没有遵从书里面的建议,或者妊娠没有如书中描写的那般进行,胎儿或孕妇就会出现某方面的问题;

  它的使命是安慰那些对怀孕和分娩充满忧虑和恐惧的年轻夫妻,成为他们妊娠期的亲密朋友。

  基本信息

  书名:《轻松好孕40周》

  定价: 42元

  作者:于松

  出版社:东南大学出版社

  ISBN :978-7-5641-4624-5

  2014年1月出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