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芙•扬松经典漫画 姆咪谷故事全集》简介(图)

  《姆咪谷故事全集》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国际安徒生奖获得者托芙•扬松诞辰100周年,经典之作姆咪谷漫画故事,首次引进中国!

  托芙•扬松(Tove Jansson,1914—2001)是芬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画家,1966年获得了素有“小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儿童文学的最高奖——国际安徒生奖。

  她创作的“姆咪谷”故事向读者展示了一个充满真诚、善良和美的新奇世界,深受全世界读者的喜爱。迄今为止,“姆咪谷”系列故事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不断再版,畅销全球达半个世纪。

  本书《托芙•扬松经典漫画 姆咪谷故事全集》来自扬松1953年开始在《伦敦晚报》上连载的姆咪漫画。这套漫画书国外近年来才整理出版,此为首次引进中国。第一批出版的共有5册,每册有3~5个独立完整的故事,以每页4行的小幅漫画形式,将姆咪故事细细道来,极具阅读和审美情趣。

  主人公姆咪(状如河马,憨态可掬,拖着一条小尾巴)已成为世界上最有影响力的卡通形象之一,可爱的姆咪一定会让你一见钟情!

  本书特色推荐:

  ●“儿童文学”+“漫画艺术”的典范之作;

  ●创造了一个奇异而又真实的世界;

  ●故事荡漾着家庭的温暖,每幅画都充满美丽温情;

  ●处处可见生活的幽默、智慧和哲理;

  ●阅读姆咪漫画,帮助你寻找真实的自己,尤其适合今天的你我;

  ●可爱的姆咪,适合孩子,也适合童心未泯的大人;

  ……

  来吧,走进姆咪的世界,让心灵来一次奇妙的旅行!

  内容简介:

  在一个山清水秀的海边山谷中,一幢神奇的破房子里住着温情脉脉的一家人,他们有许多朋友,每天都有形形色色的贪婪客人来访。

  春天的姆咪谷繁花似锦,姆咪妈妈忙着搜集贝壳来装饰她的花园;火热的夏天,则是姆咪们的会客季和玩乐季;在白雪茫茫的冬天,姆咪们做着可爱的傻事。姆咪也喜欢大海,有时他们会到远方探险,但姆咪谷内永远有个温暖的家,在安静地等着他们归来。

  媒体评论:

  扬松创造了一个奇异而又真实的世界。在这个充满爱与想象力的世界中,恐惧、孤单和不安都消失了。

  ——美国《时代周刊》“2006年10大好书”

  扬松用敏感的笔触和幽默的笔调,创作了一群奇特有趣、充满魅力的姆咪谷人物形象和一个神奇的姆咪世界。可爱的姆咪迅速虏获了广大读者的心,扬松也以此奠定了自己作为儿童文学作家在孩子心目中永久的地位。

  ——哲学博士艾丽莎•格蕾丝•其斯(原版序作者)

  扬松在姆咪谷漫画中温柔地触摸人类的弱点,这些故事虽然是上个世纪创作的,但仍然如此贴近我们今天的生活。

  ——美国学校图书馆杂志

  扬松的漫画美妙绝伦,深受全世界孩子们的喜爱;同时,姆咪谷漫画中洋溢着欢乐,那些童心未泯的大人们也会爱上这套书。

  ——美国洋葱报•视听俱乐部

  作者简介:

  托芙•扬松(Tove Jansson,1914—2001)是芬兰著名儿童文学作家、画家。她创作的“姆咪谷”故事向读者展示了一个充满真诚、善良和美的新奇世界,深受全世界读者的喜爱。迄今为止,“姆咪谷”系列故事已被翻译成三十多种语言,不断再版,畅销世界各地。

  因为其巨大的文学艺术成就,扬松屡获殊荣:1953年获得了尼尔斯•霍格尔森奖,1966年获得了素有“小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儿童文学的最高奖——国际安徒生奖,1972年获得了瑞典学院奖,1976年获得芬兰最高荣誉奖章,并多次获得国家颁发的文学奖。这位艺术界的女性之所以获得如此多的嘉奖,是因为她的作品感动了无数人,她告诉人们:永远,永远,让生命归于和平与安静,还灵魂以自由和轻松。正如姆咪所说:“我只想过平静的生活,种点土豆,做几个美梦。”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