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剑桥男孩成长记》简介(图)

  《剑桥男孩成长记》
《剑桥男孩成长记》《剑桥男孩成长记》

  编辑推荐:

  著名家庭教育家、儿童性发展研究专家、畅销书《善解童贞》系列作者胡萍最新力作!

  20年教育心得真诚分享——

  一位草根妈妈、一个平凡家庭,

  在应试教育环境下,如何保护好孩子的天赋,

  寻找适合他的成长之路!

  ·为了儿子,她从职业女性到全职妈妈再到家庭教育专家的心路历程!

  ·著名教育家孙云晓真诚作序推荐

  ·《三联生活周刊》专文关注报道

  内容简介:

  当我们抱怨应试教育对孩子的伤害时,可否想过,我们、作为父母可以为孩子做什么?

  孩子学龄前,是否发现孩子与众不同的天赋,是否保护好了孩子的天赋?

  孩子的学习热情与生俱来,我们是否保护好了他这天然的激情?

  而孩子最终要成为什么样的人,却来自于我们从小对他的品格教育。

  作者胡萍系国内知名的家庭教育专家,她儿子于2012年考上剑桥大学。作者回顾了20年的育儿生活,对儿子的成长做了梳理。其中有作者本人和孩子爸爸正确与错误的教育方式;有为了带着儿子求学,不得不与孩子爸爸分开到异地上学的特殊经历;有现阶段主流教育与非主流教育的对比与思考;有公立学校与国际学校的对比;有传统教育与现代教育理念的冲突和纠结……孩子的成长不能重来,因此,孩子的教育也是不可重复的经历。作者没有炫耀自己的教育方式是多么的成功,而是把自己的成功与失败、得到与失去、付出与回报、焦虑与幸福……真诚分享。

  作者简介:

  胡萍,儿童教育专家。独立研究人,中国儿童性心理发展与性教育研究先驱。著有亲子教育畅销书《爱的误区》和《善解童贞》系列。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