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和甜馨合影 笑称被妻女画成猴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贾乃亮脸被画成“猴”贾乃亮脸被画成“猴”
小甜馨越来越美小甜馨越来越美

  新浪娱乐讯 贾乃亮[微博]夫妻俩十分豪爽,经常在微博上晒女儿的各种成长照片。10月19日21点42分,贾乃亮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合影,并“崩溃”地称:“抓紧一天时间回家看看,娘俩儿给我脸划拉的。想干啥?下部戏让你爸我演个猴啊!”照片中,甜馨和爸爸头挨头,一双大大的眼睛,笑的很是甜蜜,而贾乃亮被妻女用彩笔在脸上乱涂鸦,整个一副大花脸,他皱着眉头,看似很不开心,被整的很委屈的模样。

  此温馨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调侃,其中有网友助威称:“馨儿,干的漂亮!”也有网友称:“馨好可爱好么,他爸大脸能往旁边挪挪么?”更有网友调侃称:“你确定馨儿给你画的不是猴屁股?”(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李小璐 李小璐女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