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女王“Queen S”驾到!5妙招教你厚重冬装也潮女!

  冷飕飕的冬天就这么刮着脸来袭击我们啦~衣柜里的厚重冬装也终于能重见天日了呢!这下子好身材和坏身材都藏住啦~有没有什么方法,既保暖又有型?《孕妈咪》杂志为你揭秘街拍女王Blake Lively的孕期时尚穿搭法。

  我们的“Queen S”,Blake Lively虽然因为怀孕拒绝了各种Fashion Show和时装周,但挺着大肚的街拍也一样美美哒呢~今天,就让我们跟她来学学瞬间变潮女的穿搭法吧~!

街拍女王“Queen S”街拍女王“Queen S”

  ①oversize大衣 

    说到冬天,外套绝对是你必备的法宝~丢掉你那些只想穿小外套的陈旧想法吧!一件长版的oversize大衣,绝对是冬天的必败款式~这类大衣能让人看起来更有气势,而且保暖性,也是杠杠的哟~

  ②一条铅笔裤+靴子

  很多人为了让腿看起来更纤细,都会在冬天选择丝袜+短裙或短裤的搭配,其实,一条铅笔裤搭配上及膝或及踝的靴子,一样能让你看起来瘦瘦的喔~如果你对自己的小腿腿型比较自信并且不是那么怕冷,小编推荐你可以选择更有女人味儿的短靴;但值得注意的一点是,选裤裤的时候一定要挑贴身一些的,不然会看起来不精神呐~ 

Blake Lively因为怀孕拒绝了各种Fashion Show和时装周,但挺着大肚的街拍也一样美美哒Blake Lively因为怀孕拒绝了各种Fashion Show和时装周但挺着大肚的街拍也一样美美哒

  ③高腰裙拯救世界

  如果对自己的腰身不满意,一定要远离那些会让你看起来臃肿的毛衣!高腰裙不仅是鞠躬尽瘁的保暖高手,更是显胸显腰身的神器!如果觉得肚肚大,可以选更蓬蓬一点的裙子~

街拍女王“Queen S”驾到!街拍女王“Queen S”驾到!

  ④很亮很亮的你

  冬天当然不止是沉闷的黑灰世界,一件亮色的外套或单品会让你一下就活泼起来!但是要记住,我们在这里可是说的一!件!亮!色!的!多了可能会起到反效果了。

《孕妈咪》杂志的开年第一刊《孕妈咪》杂志的开年第一刊

  ⑤我不只是一顶帽子

  要是觉得帽子只能用来保暖,那你真该好好补补你的时尚经了!像帽子和围巾这样的小搭配,不仅能在寒风里帮你保持温度,更能在大家眼里为你保持风度呢。俏皮感也会大大提升噢~!

  虽说搭配上有各种讲究甚至是禁忌,但我们的Queen S告诉我们,只要自己穿着舒服的衣服,就能大大提高气场!了解自己身型的敝处,突出自己的长处,就完全可以啦!

  如果你还没看够,就去《孕妈咪》杂志的开年第一刊,听听Queen S讲讲她甜蜜的婚后孕期故事吧~!

    本文由《妈咪宝贝》杂志授权

文章关键词: Queen 街拍 潮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