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开给家人的小处方》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不进医院 也能照顾好一家老小——你能为家人做到的 最重要且最棒的事

  《医生开给家人的小处方》

  以最安全的中成药外用妙法直击病灶

  中西医结合主治医师 李军红 独家传授用药秘诀与济世良方

  基本资料

  书名 《医生开给家人的小处方》

  作者 李军红

  出版社 江西科学技术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年4月

  书号 978-7-5390-4862-8

  定 价 32元

  开本 16开

  图书特点

  ★畅销30万的《不生病的智慧5》、畅销15万的《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医生2》与销量10万的《新妇科千金方》作者李军红,沉淀两年最新力作,小处方解决大麻烦,帮您照顾好一家老小,不求医不求人!

  ★独家提供大量的中成药外用法,直击病灶,速效且不伤身,轻松扫除那些神烦的日常小病。而这是各种电视节目、养生书刊、网络论坛或者口耳相传都不会教给你的。

  ★在压力大、环境差、病症多、体质杂的当下,感冒发烧、积食便秘、咳嗽哮喘、失眠多汗、头晕腿软、痔疮皮炎……全家上下总有这样那样的不适,每家每户都需要这样一本书,轻松为您扫除那些神烦的小毛病!

  ★独家披露常见药的不常见用法、单味药的不单一疗效,以及那些药品说明书上并没说明的用药秘诀,让每家每户的家用小药箱都能发挥最大效用。

  作者介绍

  李军红,著名中西医结合主治医师,从医多年,广结医缘,秉承为医厚生之道,擅用中草药及中成药,少花钱把病治好。曾出版著名畅销书《不生病的智慧5》《父母是孩子最好的医生2》《李军红说新妇科千金方》,获得“2009年中国优秀健康图书奖”,接受多种健康类杂志、电视栏目专访,并在博客、微博中开通免费问诊,细心指导解决普通百姓的健康困惑。

  内容简介

  本书是李军红医生在多年行医问诊中反复验证过的治病良方集录,以中成药及中草药外敷外用、食疗补益为主,取材方便,安全可靠,少花钱、易操作、疗效好。书中还详细介绍了生活中常见中成药的不常见用法、药品说明书里没说明的秘密、家庭小药箱中常备药的使用规范以及生长于24节气间的灵丹妙药等实用性极强的家庭用药小常识,方便读者在家自疗时能对症下药、药到病除,做好全家人的保健师。

文章关键词: 医生 家人 图书 中成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