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图书简介(图)

图为:图书封面 图为:图书封面

  台湾地区第一脑科学育儿专家 王宏哲

  最受家长信赖的脑科学爸爸

  200个针对孩子各阶段的大脑训练活动

  让孩子 好情绪(高情商)

  绝佳耐挫力(逆境智能)

  丰富创意(创意智能)

  基本信息

  书名 《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

  作者 王宏哲 著

  出版社 光明日报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4年7月

  书号 978-7-5112-6763-4

  定 价 32元

  开本 16开

  页数 176页

  编辑推荐

  作者权威

  本书作者王宏哲是台湾地区阳明大学脑科学博士、知名儿童发展专家,天才领袖儿童发展中心主任,他的教养方法以尊重孩子心智与情感发展规律为前提,旨在培养孩子的好品格和开发多元智慧。

  教养方法科学有效

  除了在儿童发展中心十多年的与不同孩子互动经验外,作者本人也是两个孩子的爸爸,他设计的大脑训练活动成功解决了许多孩子的行为问题,解除了父母的焦虑,成为台湾地区最受家长喜爱和信赖的脑科学爸爸。

  随时随地、简单易行

  200个大脑训练活动,也就是简单易行的亲子活动。用最简单的方式在家、放学回家路上、睡觉之前、公园、餐厅、游乐场等等,随时随地,让孩子好情绪、敢挑战、更有智慧。

  作者简介

  王宏哲

  台湾地区阳明大学医学院脑科学研究所博士、毕业于长庚大学医学院职能治疗学系,台湾大学、长庚大学、辅仁大学医学院临床讲师,现任天才领袖感觉统合儿童发展中心主任,台北市育儿协会、彭婉如基金会育儿讲师。

  代表作:《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孩子的教养,你做对了吗?》,深受家长肯定及信赖。

  内容介绍

  作为脑科学的权威专家,王宏哲教授对儿童心智和情感的发展研究系统科学,并且有十多年儿童发展中心的实践检验,因而能为儿童发展的不同阶段的问题给出成熟、有效的指导方法,比如如何让孩子合理表达愤怒,培养好情商,如何提高孩子的挫折耐受力和抗打击能力,如何发展孩子的创意、想象力和艺术思维等等,并且有效提高这些问题的途径是一系列简单有趣的游戏,对于大多数在亲子相处、教养方面出现困惑的家长来说,至关重要。在轻松愉悦的陪伴中,教孩子比IQ更重要的事,成为当下亲子教育最核心的诉求。

文章关键词: 孩子 图书 发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