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喆喜得爱子晒脚丫:儿子听着我的歌诞生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关喆喜得爱子关喆喜得爱子

  新浪娱乐讯 凭借《想你的夜》走红的第一届好声音学员关喆[微博],于10月29日20点37分,通过微博报喜,称:“好幸福我的儿子听着我的音乐来到这个世界!2014-10-29 PM08:08母子平安!老婆@Sofia_Santos 辛苦了,希望我们的小关快乐健康的成长。感谢所有关心我的人们!谢谢大家让我如此幸福!”并晒儿子粉嫩的小脚丫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悦。

  据报道,关喆近日被记者目击在香港某饭店携外国孕妇用餐,双方举止十分亲密。而另据知情人获悉,关喆早就已经结婚了,老婆是混血儿,算是正经的名门之后,“她的爸爸是葡萄牙人,前澳门市政厅厅长,妈妈是中葡混血。”(我是弥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关喆 儿子 脚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