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黑人首次亲自喂奶 抱儿小心翼翼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黑人范范抱儿子喂奶黑人范范抱儿子喂奶

  新浪娱乐讯 黑人自从喜获双胞胎儿子后便侧底从晒妻狂魔变成晒娃狂魔,时不时的在微博上上传照片与视频和网友分享成长点滴。2月1日,黑人再次通过微博晒给儿子第一次喂奶的视频,并兴奋的称:“我们今天终于可以第一次自己喂奶,感觉好开心!经过17天终于喂到了,哈哈!”

  视频中,黑人和老婆范范分别抱着“大小熊猫”,手里拿着奶瓶,两个小家伙躺在父母怀里睡的香,吃的更香,黑人和范范还对着镜头微笑,露出幸福的表情,画面温馨。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点赞送祝福,称:“要一直幸福,永远的黑白配。”也有网友戏称:“黑人微博三件套:儿子。篮球。范玮琪。”(我是弥尔)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 黑人 喂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