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自认好假犯妈妈通病 许老三撞脸kimi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许老三萌萌哒许老三萌萌哒

  新浪娱乐讯 2月4日上午,小S[微博]更新微博写道:“我吃早餐,许老三坐我旁边捏黏土,过一会她给我看黏土,我说:好可爱喔!这是什么?她很冷静的说:黏土啊!我说:I know~ I mean 你黏出什么东西?她很冷静的说:扁黏土!突然觉得自己好假,不管3721就喊好可爱!妈妈的通病~”并附上一张许老三捏黏土时的照片。

  网友纷纷留言:“我已经脑补了老三说扁黏土后你翻白眼的表情^”“你应该翻个白眼说老公给我酒。”“许老三内心OS:‘又想给我荣誉大拇指,谁稀罕啊’”“麻麻。你的照片能不拍虚吗。”“猛地一看好像KIMI……”(实习生李青/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小S 许老三 黏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