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放屁时为什么挺可笑的?

  有人放屁时为什么挺可笑的?

  提问者:爱丽丝,9岁

  回答者:米兰达·哈特喜剧作家、演员

  真是个既傻又妙的问题。你算是问对人了,像你一样,我也觉得放屁好笑至极。它本不应该这么可笑,不是吗?放屁是一种生理现象,人人都放,只是程度有差别而已。但多数人在听到放屁声时仍会笑出声来。(在我看来,那些无动于衷的人倒是有点儿奇怪。)

  我觉得顽皮与尴尬两方面的原因都有。长久以来,人们就认为放屁是一件不该大张旗鼓的事情。所以听到放屁声,我们便知道一定是有人“犯错”了,就会忍俊不禁。当局面尴尬时往往格外好笑。

  何种场合下放屁才真正难堪呢?是婚礼中步入礼堂时?也许是拜会女王时?你正在行礼,突然,“卟”……场合越重要,效果便越滑稽。最后还要提到,屁的声音既嘹亮又高低长短各异,似乎正和上喜剧的节奏,而且还是自下盘而来。你也许现在会问:有人放屁时怎能不好笑?


    本文由青豆书坊授权摘自《孩子提问题 大师来回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孩子提问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