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大眼呆萌显可爱 网友:被萌出一脸血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莉大眼超萌奥莉大眼超萌

  新浪娱乐讯 李小鹏女儿奥莉从跟着老爸上节目后,就被网友封为“新一代萌娃小女神”,父母也是大方的分享奥莉各种萌照。2月9日21点57分,李小鹏老婆李安琪再次通过微博晒奥莉大眼萌照,并称:“My baby girl's sweet face. I promise to teach you everything good I know in life. And for all the things in the world I don't know I promise I will always try and find the answers to your questions。(我甜美可爱的孩子我保证我一定会告诉你一切我所知道的美好,同时一切我所不知道的事情我都会尽力去找到答案来回答你的问题。)”

  照片中,奥莉扎着马尾,抿着可爱的小嘴巴,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非常的漂亮,整个一副呆萌小可爱的样子,看着让人心都融化了。此照片惹得众网友纷纷怒赞“漂亮的小公主,萌的大家一脸血!”(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奥莉 大眼 呆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