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两宝,要不要辞职做全职妈妈?

  新浪育儿 收藏本文     

  用户:陈老师,想咨询你一个事情,我在为要不要回家全职带宝宝纠结,大的3岁,准备明年5月上幼儿园,一个8个月。如果回家吧,两个宝宝,确实会比较累。如果不回家吧,孩子根本得不到好的陪伴,而且是两个啊。家里经济不是特别好,也不是特别差。

  回答专家陈禾(亲子教育专家,新浪育儿母婴研究院专家):你又“逃避心理”。只有万不得已的妈妈才让别人替自己带孩子,你有条件自己带,即使经济条件不是很好,只要能够挨几年,为了孩子,还是值得的,所以有什么好犹疑呢?

订阅专业权威的母婴健康知识,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官方微信:新浪育儿 (xinlangyuer)及活动微信:BB营(yangyuyoudao)。

新浪育儿 BB营

文章关键词: 陈禾 二胎 全职妈妈 幼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