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晒帅气儿子萌照 心痛感慨成长太快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霍思燕儿子帅气霍思燕儿子帅气
小男神一枚小男神一枚

  新浪娱乐讯 1月10日早上,霍思燕[微博]微博分享了儿子的萌照并心酸感慨:“我想这是我给儿子买的最后一件连体服了……因为他已经告别婴童……再也不是婴儿的身形,连体服没有他的号码了……想想还挺难受的……好不想他长这么快……再长大就娶了媳妇忘了娘了……心!好!痛!”照片中,小朋友穿着连体的羽绒服,帅气的小脸做出鬼脸,举起双手向正在拍照的妈妈跑来。

  网友们评论:“他们的速速成长,无疑是催化着我们的衰老。时光时光慢些吧。”“他会是个孝顺的孩子的。”“想那么远干嘛,现在日子不是蛮舒服嘛~”“再生一个漂亮女儿~”(实习生江轩/文)

  (责编: 木子杉)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 儿子 萌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搜答案 我要提问 我要回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